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242 2007-07-01 15: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1楼彦儿于2007-07-01 15:56发表的 : 都中国人还不懂汉字! 有虾米含义么 莫非你在暗指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244 2007-07-01 16: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3楼彦儿于2007-07-01 16:03发表的 : 猜对就告诉你! 呵呵 猜对了还用告诉我么 坚决不猜 你直接告诉我好了
彦儿 论坛版主 #253 2007-07-01 16: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1楼zwx100于2007-07-01 16:21发表的 :靠顶了个250,重来,今天点背 嘿嘿!好运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