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现在是白天,难怪看不到夜猫呢

现在是白天,难怪看不到夜猫呢

«8910 11 12131415» Pages: ( 11/41 total )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200 2007-07-01 14:58
私信 引用 编辑

呵呵
下了
茶米,科比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
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
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
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
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风中的眼睛 黑铁会员
#210 2007-07-01 15: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05楼yy2006于2007-07-01 15:03发表的  :
又开始爆这楼了

我看像是哦~~~~
命苦不能怨政府
点背不能赖社会
走NB的路,让SB说去吧!
«8910 11 12131415» Pages: ( 11/41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