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雷 资深会员 #180 2007-07-01 12: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9楼王者科比于2007-07-01 12:13发表的 :默雷兄弟,你可以加我的群啊群号呢?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只为平凡 中级会员 #181 2007-07-01 12: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0楼王者科比于2007-07-01 12:11发表的 :你在那上班啊?我在深圳和惠州交界的一个公司上班
fuatie 荣誉会员 #182 2007-07-01 12: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1楼只为平凡于2007-07-01 12:11发表的 :都说了很少发水帖子 我也很懒的我也是懒呀
默雷 资深会员 #187 2007-07-01 12: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9楼王者科比于2007-07-01 12:13发表的 :默雷兄弟,你可以加我的群啊群号多少?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johnice 资深会员 #189 2007-07-01 12: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5楼王者科比于2007-07-01 12:19发表的 :风之家QQ群:12140577啥时候建的~偶不知道的说~ ~~~原来愛唔係甘簡單架~~~
王者科比 黑铁会员 #197 2007-07-01 12: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9楼johnice于2007-07-01 12:20发表的 :啥时候建的~偶不知道的说~我们是先建群的,后进这的
johnice 资深会员 #199 2007-07-01 12: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2楼王者科比于2007-07-01 12:20发表的 :我们的论坛群你也可以加入啊,风之家偶刚加入了Q群了~~ ~~~原来愛唔係甘簡單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