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雷 资深会员 #182 2007-07-01 11: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0楼游历重庆于2007-07-01 11:36发表的 :红包发多了,你的FYB会贬值的,我情愿不要红包呵呵,HB也可以发WW啊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185 2007-07-01 11: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4楼王者科比于2007-07-01 11:41发表的 :默雷兄弟来哦呵呵,科比刚才楼暴的时候你跑什么地方啦?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