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160 2007-07-02 22: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6楼了了于2007-07-02 22:06发表的 :呵呵``怎么会啊```听着音乐聊天``````好悠闲啦嗯,里面不是有个理查德的么,钢琴王子哈
le_chateau 黑铁会员 #161 2007-07-02 22: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6楼了了于2007-07-02 22:06发表的 :呵呵``怎么会啊```听着音乐聊天``````好悠闲啦听听听就睡了
了了 高级会员 #163 2007-07-02 22: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1楼le_chateau于2007-07-02 22:07发表的 :听听听就睡了不会啦``像是坐在一条船上````和朋友一起看海听风```聊天天
le_chateau 黑铁会员 #165 2007-07-02 22: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3楼了了于2007-07-02 22:08发表的 :不会啦``像是坐在一条船上````和朋友一起看海听风```聊天天聊聊聊就睡了
了了 高级会员 #166 2007-07-02 22: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0楼asencwx于2007-07-02 22:07发表的 :嗯,里面不是有个理查德的么,钢琴王子哈恩``````那个王子``真的功力深厚啦``了了心中不灭的偶像``
asencwx 超级会员 #168 2007-07-02 22: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4楼le_chateau于2007-07-02 22:08发表的 :了了小新都在深圳么????我在广东揭阳市,不在深圳的,4个小时的车程
asencwx 超级会员 #169 2007-07-02 22: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7楼guanyu于2007-07-02 22:09发表的 :闪了,也许过一会儿还来.呵呵,去吧,能来就来,不能就算了
了了 高级会员 #170 2007-07-02 22: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5楼le_chateau于2007-07-02 22:08发表的 :聊聊聊就睡了晕````那堡儿就当做在听摇篮曲好了
了了 高级会员 #172 2007-07-02 22: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4楼le_chateau于2007-07-02 22:08发表的 :了了小新都在深圳么????怎么这么问啊`
le_chateau 黑铁会员 #173 2007-07-02 22: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8楼asencwx于2007-07-02 22:09发表的 :我在广东揭阳市,不在深圳的,4个小时的车程那了了和叶子 米米呢?
asencwx 超级会员 #174 2007-07-02 22: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5楼le_chateau于2007-07-02 22:08发表的 :聊聊聊就睡了那也不错啊,能那样子睡觉也是一种幸福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176 2007-07-02 22: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3楼le_chateau于2007-07-02 22:10发表的 :那了了和叶子 米米呢?叶子在深圳,米米在广州,了了未知
le_chateau 黑铁会员 #177 2007-07-02 22: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4楼asencwx于2007-07-02 22:10发表的 :那也不错啊,能那样子睡觉也是一种幸福哈不过堡儿不太喜欢堡儿喜欢朋克和哥特
了了 高级会员 #178 2007-07-02 22: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4楼asencwx于2007-07-02 22:10发表的 :那也不错啊,能那样子睡觉也是一种幸福哈在聊天中睡去``一定会做好梦的了了以前就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