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受不了耶..

受不了耶..

«678 9 10111213» Pages: ( 9/42 total )
冥逝渊砃 资深会员
#161 2007-07-02 17:39
私信 引用 编辑

遇到这种情况
只是调回头去点击这个坛子的首页
再进灌水区
再进这个贴子就行了
不用重新登陆
我像个白痴一样
搞不清楚状况
在爱情中迷失方向
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冥逝渊砃 资深会员
#162 2007-07-02 17: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60楼欲说还休于2007-07-02 17:39发表的  :

点击什么东西啊?

我想刚才大家刷新都出现了带英文的网页
那些都不能点击
是病毒
我像个白痴一样
搞不清楚状况
在爱情中迷失方向
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冥逝渊砃 资深会员
#165 2007-07-02 17: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7楼wangyoucao于2007-07-02 17:39发表的  :

真的假的啊,我可是点了啊!

起动瑞星,杀毒
我像个白痴一样
搞不清楚状况
在爱情中迷失方向
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冥逝渊砃 资深会员
#168 2007-07-02 17: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64楼欲说还休于2007-07-02 17:40发表的  :

呵呵!偶的密码都是记载在电脑里面的!不用重新登陆的!

那不是密码
是网页记录
我像个白痴一样
搞不清楚状况
在爱情中迷失方向
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冥逝渊砃 资深会员
#169 2007-07-02 17: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63楼wangyoucao于2007-07-02 17:40发表的  :
我刚才点了啊!

下网之后,快些杀毒
我像个白痴一样
搞不清楚状况
在爱情中迷失方向
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wangyoucao 中级会员
#171 2007-07-02 17: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65楼秋水伊人于2007-07-02 17:40发表的  :

起动瑞星,杀毒

我的瑞星很是正常啊!
在我的世界里驰骋!
冥逝渊砃 资深会员
#173 2007-07-02 17: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67楼欲说还休于2007-07-02 17:41发表的  :

之前我有点过好像没什么事4!

没事就怪了
你现杀毒
会发现很多病毒的
我像个白痴一样
搞不清楚状况
在爱情中迷失方向
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wangyoucao 中级会员
#174 2007-07-02 17: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70楼欲说还休于2007-07-02 17:41发表的  :

应该不怕的!

啊,我放心了!要不还是挺麻烦的啊!
在我的世界里驰骋!
冥逝渊砃 资深会员
#177 2007-07-02 17: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71楼wangyoucao于2007-07-02 17:41发表的  :

我的瑞星很是正常啊!

正常才要赶快杀
等瑞星不正常的时候
病毒已经运行了
我像个白痴一样
搞不清楚状况
在爱情中迷失方向
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678 9 10111213» Pages: ( 9/4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