гаīл 论坛版主 #161 2007-07-02 15: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6楼chamy于2007-07-02 15:21发表的 :好啊,反正自己住也很无聊那你就只能吃饭睡觉了
le_chateau 黑铁会员 #162 2007-07-02 15: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7楼гаīл于2007-07-02 15:21发表的 :小孩子表想那么多`~~该怎么玩怎么玩~现在学会怎么玩就行了做惯了好孩子已经不会玩了
chamy 超级会员 #163 2007-07-02 15: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2楼le_chateau于2007-07-02 15:20发表的 :长大 有很多位置 但也意味着投降于时间不长大 唯有死亡能够做到 可 死并不是解脱 不是放弃只管朝前走就是
chamy 超级会员 #164 2007-07-02 15: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3楼гаīл于2007-07-02 15:20发表的 :那你都不知道偶就更不知道了啊你怎么能不知道
我心飞扬 资深会员 #166 2007-07-02 15: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7楼гаīл于2007-07-02 15:21发表的 :小孩子表想那么多`~~该怎么玩怎么玩~现在学会怎么玩就行了学习了,社会中好多事是想不透的
гаīл 论坛版主 #168 2007-07-02 15: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2楼le_chateau于2007-07-02 15:22发表的 :做惯了好孩子已经不会玩了好孩子也是会玩的啊~
我心飞扬 资深会员 #172 2007-07-02 15: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5楼le_chateau于2007-07-02 15:23发表的 :我自己以个人抒发一下你们聊你们的表管偶 偶自己想明白就好了 凡事开心就好
гаīл 论坛版主 #173 2007-07-02 15: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4楼chamy于2007-07-02 15:23发表的 :你怎么能不知道你女朋友当然是你先知道啦~
我心飞扬 资深会员 #176 2007-07-02 15: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0楼le_chateau于2007-07-02 15:24发表的 :人类为什么有思维呢?没有的话世界不是简单的多了?看自己了,有人就活的简单
chamy 超级会员 #178 2007-07-02 15: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5楼le_chateau于2007-07-02 15:23发表的 :我自己以个人抒发一下你们聊你们的表管偶 偶自己想明白就好了 那你找个安静的地方,我们聊会影响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