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1 2007-07-02 15:48
Quote:
引用第777楼herolife于2007-07-02 15:47发表的 :
算了,还是别象QQ,不然又想问你是男还是女,你哪儿的……嘎嘎
哈哈,这是一般的习惯了
不过偶在Q就从来不问
聊到自然就会说
干嘛要问咧
我像个白痴一样
搞不清楚状况
在爱情中迷失方向
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785 2007-07-02 15:48
Quote:
引用第780楼晓风无痕于2007-07-02 15:48发表的 :
大家好哇
厉害,一来就顶楼
我像个白痴一样
搞不清楚状况
在爱情中迷失方向
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788 2007-07-02 15:48
马上就爆了
我像个白痴一样
搞不清楚状况
在爱情中迷失方向
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790 2007-07-02 15:48
还差一点点
我像个白痴一样
搞不清楚状况
在爱情中迷失方向
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