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1 2007-07-02 15:21
偶并不是想当版版的
只是找到快乐就OK了
我像个白痴一样
搞不清楚状况
在爱情中迷失方向
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623 2007-07-02 15:22
Quote:
引用第622楼johnice于2007-07-02 15:22发表的 :
想当去申请个就行啦~
不要喔!
我像个白痴一样
搞不清楚状况
在爱情中迷失方向
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625 2007-07-02 15:23
Quote:
引用第624楼johnice于2007-07-02 15:22发表的 :
呃~~都给你讲完了~.GIF)
不意思喔!
我像个白痴一样
搞不清楚状况
在爱情中迷失方向
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628 2007-07-02 15:23
Quote:
引用第627楼fuatie于2007-07-02 15:23发表的 :
还是我的楼顶
是的,没错
我像个白痴一样
搞不清楚状况
在爱情中迷失方向
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629 2007-07-02 15:23
Quote:
引用第626楼johnice于2007-07-02 15:23发表的 :
你当了斑斑偶们就好过啦~
偶又不会害人的
我像个白痴一样
搞不清楚状况
在爱情中迷失方向
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633 2007-07-02 15:24
Quote:
引用第630楼fuatie于2007-07-02 15:24发表的 :
我们支持她做版主呀,以后我们就有靠山了呀
.GIF)
这个嘛
其实还是平民的好
我像个白痴一样
搞不清楚状况
在爱情中迷失方向
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634 2007-07-02 15:24
Quote:
引用第631楼johnice于2007-07-02 15:24发表的 :
咋偶这少见到楼顶的哦~.GIF)
下个楼归你所有
我像个白痴一样
搞不清楚状况
在爱情中迷失方向
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636 2007-07-02 15:25
太卡
把电脑洗洗脑
我像个白痴一样
搞不清楚状况
在爱情中迷失方向
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638 2007-07-02 15:25
好像偶的远气还不错
我像个白痴一样
搞不清楚状况
在爱情中迷失方向
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