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 2007-07-02 15:06
Quote:
引用第515楼fuatie于2007-07-02 15:06发表的 :
怎么你不是女生吗
偶是啊,怎么老是怀凝偶
我像个白痴一样
搞不清楚状况
在爱情中迷失方向
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521 2007-07-02 15:07
没有人比我在真的
我像个白痴一样
搞不清楚状况
在爱情中迷失方向
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524 2007-07-02 15:07
Quote:
引用第517楼fuatie于2007-07-02 15:06发表的 :
你的头像不好看哦,像男生的
是地,改天我一勤快了
偶就换个头像
我像个白痴一样
搞不清楚状况
在爱情中迷失方向
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528 2007-07-02 15:08
Quote:
引用第525楼johnice于2007-07-02 15:07发表的 :
怀凝偶了~?偶是GG的说~.GIF)
.GIF)
没说你咧
我像个白痴一样
搞不清楚状况
在爱情中迷失方向
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530 2007-07-02 15:08
Quote:
引用第526楼herolife于2007-07-02 15:08发表的 :
抢顶楼……看戏。
你抢,抢不过偶咧!
我像个白痴一样
搞不清楚状况
在爱情中迷失方向
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532 2007-07-02 15:09
Quote:
引用第529楼fuatie于2007-07-02 15:08发表的 :
换个像我这样的、
还是换偶自己的头像吧
我像个白痴一样
搞不清楚状况
在爱情中迷失方向
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534 2007-07-02 15:09
Quote:
引用第531楼johnice于2007-07-02 15:09发表的 :
期待着你的漂亮头像的说~.GIF)
.GIF)
你那是什么眼神
老实说
我像个白痴一样
搞不清楚状况
在爱情中迷失方向
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538 2007-07-02 15:10
Quote:
引用第535楼fuatie于2007-07-02 15:09发表的 :
我知道换你自己的头像,但是像我一样可爱的
偶没有你这么可爱的
只是闷闷的
我像个白痴一样
搞不清楚状况
在爱情中迷失方向
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