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快下班了,开个猫帖,了了不要找不到地方哈

快下班了,开个猫帖,了了不要找不到地方哈

«232425 26 27282930» Pages: ( 26/41 total )
chamy 超级会员
#500 2007-07-02 23: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93楼growing-13于2007-07-02 23:37发表的  :

因为理工科的大学女生少 大家都拼命写情书练出来的

偶从没想过靠情书去打动一个女生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01 2007-07-02 23: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92楼asencwx于2007-07-02 23:37发表的  :

汗,那要怎么样才算是喜欢啊

起码要像爱因斯坦喜欢相对论,霍金喜欢时间简史那样吧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03 2007-07-02 23: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97楼le_chateau于2007-07-02 23:38发表的  :
昨天有两辆撞到了
还有一个 拖着什么管子就跑了

加油管么?
asencwx 超级会员
#504 2007-07-02 23: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93楼growing-13于2007-07-02 23:37发表的  :

因为理工科的大学女生少 大家都拼命写情书练出来的

靠,原来你的就是这样来的啊
chamy 超级会员
#505 2007-07-02 23: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96楼growing-13于2007-07-02 23:38发表的  :

呵呵 你唱的有特点就好

偶唱的是海阔天空
不过还是换掉好了,原唱的声音我去不掉,只是被我压低了
chamy 超级会员
#507 2007-07-02 23: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99楼asencwx于2007-07-02 23:39发表的  :

主要是看他们怎么争位,怎么合作

能给我开就好了
guanyu 超级会员
#508 2007-07-02 23: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89楼le_chateau于2007-07-02 23:37发表的  :

有法拉利 丰田 还有什么队? 法拉利的车都是法拉利么? 有中国人没有?

按现在的势力和积分依此为:迈凯轮/法拉利/宝马-索伯/威廉姆斯/雷诺/,还有本田/世爵/超级亚久里/红牛1,2队,太多了,我也记不住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509 2007-07-02 23: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01楼growing-13于2007-07-02 23:39发表的  :

起码要像爱因斯坦喜欢相对论,霍金喜欢时间简史那样吧

那我自己去赛好了
le_chateau 黑铁会员
#510 2007-07-02 23: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03楼growing-13于2007-07-02 23:40发表的  :

加油管么?

好像是
还有一个
开着开着 就开到旁边的沙地上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11 2007-07-02 23: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05楼chamy于2007-07-02 23:40发表的  :

偶唱的是海阔天空
不过还是换掉好了,原唱的声音我去不掉,只是被我压低了

发上来我听听呗 我学学~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14 2007-07-02 23: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10楼le_chateau于2007-07-02 23:41发表的  :

好像是
还有一个
开着开着 就开到旁边的沙地上了

估计是前面车漏油了,地太滑,后面车就倒霉了
guanyu 超级会员
#515 2007-07-02 23: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97楼le_chateau于2007-07-02 23:38发表的  :
昨天有两辆撞到了
还有一个 拖着什么管子就跑了

这是轻的
chamy 超级会员
#516 2007-07-02 23: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11楼growing-13于2007-07-02 23:41发表的  :

发上来我听听呗 我学学~

叶子和喵喵听过了·~·不发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517 2007-07-02 23: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08楼guanyu于2007-07-02 23:41发表的  :

按现在的势力和积分依此为:迈凯轮/法拉利/宝马-索伯/威廉姆斯/雷诺/,还有本田/世爵/超级亚久里/红牛1,2队,太多了,我也记不住了

好像就法拉利,威廉姆斯比较强点吧,宝马和麦克劳伦就是贵点而已
guanyu 超级会员
#518 2007-07-02 23: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13楼木林森于2007-07-02 23:41发表的  :
汗,现在新锅和蛋糕王了了卯上了哈  

以为你不出来了呢
«232425 26 27282930» Pages: ( 26/41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