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2 2007-07-02 15:03
Quote:
引用第499楼fuatie于2007-07-02 15:03发表的 :
兄弟雷哥是不是去睡觉了呀
雷哥
还真有人这样叫他啊
我像个白痴一样
搞不清楚状况
在爱情中迷失方向
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503 2007-07-02 15:04
Quote:
引用第500楼johnice于2007-07-02 15:03发表的 :
不就是~~
不是不就是
而是就是地
我像个白痴一样
搞不清楚状况
在爱情中迷失方向
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505 2007-07-02 15:04
.GIF)
五百多了,五百多了
我像个白痴一样
搞不清楚状况
在爱情中迷失方向
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506 2007-07-02 15:04
不容易啊兄弟
我像个白痴一样
搞不清楚状况
在爱情中迷失方向
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509 2007-07-02 15:05
Quote:
引用第507楼fuatie于2007-07-02 15:05发表的 :
我刚才走开了一下
我还以为你卡住了
我像个白痴一样
搞不清楚状况
在爱情中迷失方向
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511 2007-07-02 15:05
#514 2007-07-02 15:05
Quote:
引用第510楼fuatie于2007-07-02 15:05发表的 :
这样叫他不好吗
没有,没说不好
我像个白痴一样
搞不清楚状况
在爱情中迷失方向
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516 2007-07-02 15:06
Quote:
引用第512楼fuatie于2007-07-02 15:05发表的 :
他比我大应该几岁吧,他现在是研究生在读
真好,还在研究
我像个白痴一样
搞不清楚状况
在爱情中迷失方向
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518 2007-07-02 15:06
Quote:
引用第513楼johnice于2007-07-02 15:05发表的 :
这楼有望爆了~呵呵.GIF)
是大大有望喔,加油咯!
我像个白痴一样
搞不清楚状况
在爱情中迷失方向
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