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480 2007-07-02 19: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7楼了了于2007-07-02 19:37发表的 :不行``真的传不了`` = = 中五还能传呐``呵呵,以前也试过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481 2007-07-02 19: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8楼了了于2007-07-02 19:38发表的 :不会啊``有什么好笑的```小新去买一袋啦```蛮可爱的感觉````嗯,下次去买给我的小侄子,顺便偷一袋哈
了了 高级会员 #482 2007-07-02 19: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0楼asencwx于2007-07-02 19:40发表的 :呵呵,以前也试过的中五还给命哥哥传图图看了呐
了了 高级会员 #483 2007-07-02 19: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1楼asencwx于2007-07-02 19:41发表的 :嗯,下次去买给我的小侄子,顺便偷一袋哈哈哈`````小新聪明的过份啦``
了了 高级会员 #484 2007-07-02 19: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9楼asencwx于2007-07-02 19:39发表的 :呵呵,我不喜欢写东西哈= = 还有不喜欢写东西的人么
asencwx 超级会员 #485 2007-07-02 19: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2楼了了于2007-07-02 19:41发表的 :中五还给命哥哥传图图看了呐嗯,估计是下午卡的那一下,卡坏了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486 2007-07-02 19: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4楼了了于2007-07-02 19:42发表的 := = 还有不喜欢写东西的人么呵呵,大多数的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487 2007-07-02 19: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3楼了了于2007-07-02 19:42发表的 :哈哈`````小新聪明的过份啦``自己去买来吃有点不好意思哈
了了 高级会员 #488 2007-07-02 19: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5楼asencwx于2007-07-02 19:42发表的 :嗯,估计是下午卡的那一下,卡坏了吧下五又卡了么
了了 高级会员 #489 2007-07-02 19: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7楼asencwx于2007-07-02 19:43发表的 :自己去买来吃有点不好意思哈有什么呀``哈哈```告诉小新哦了了现在喝水还用奶瓶呐``那种小孩子用的哦```一吸一吸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490 2007-07-02 19: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9楼了了于2007-07-02 19:45发表的 :有什么呀``哈哈```告诉小新哦.......呵呵,估计很好玩吧
了了 高级会员 #491 2007-07-02 19: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6楼asencwx于2007-07-02 19:43发表的 :呵呵,大多数的吧恩``男生喜欢写东西的``好像真不多嗳
asencwx 超级会员 #492 2007-07-02 19: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8楼了了于2007-07-02 19:44发表的 :下五又卡了么不就是我们聊天的时候卡了一下的么?
asencwx 超级会员 #493 2007-07-02 19: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1楼了了于2007-07-02 19:46发表的 :恩``男生喜欢写东西的``好像真不多嗳一般男孩子在这方便还是比较逊色的
了了 高级会员 #495 2007-07-02 19: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0楼asencwx于2007-07-02 19:46发表的 :呵呵,估计很好玩吧恩```感觉喝的时侯蛮可爱的``像是回到了小时侯其实用奶瓶喝水有很多好处的```一个```卫生啊````奶瓶的结构米透气的地方一个```方便``躺在床上的时侯``可以放在枕边````想喝就喝``不会洒出来```还有一个```我们班上同学都用啦``哈哈```
了了 高级会员 #496 2007-07-02 19: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2楼asencwx于2007-07-02 19:46发表的 :不就是我们聊天的时候卡了一下的么?哦``以为下五又卡了呐现在都没人开贴子抱了一个``等了半小时也米有人开``郁闷死了``
了了 高级会员 #497 2007-07-02 19: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3楼asencwx于2007-07-02 19:47发表的 :一般男孩子在这方便还是比较逊色的= = 呵呵``这到是真的`还真没发现有几个才子```能写的男生不过``我喜欢韩寒`
asencwx 超级会员 #498 2007-07-02 19: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5楼了了于2007-07-02 19:48发表的 :恩```感觉喝的时侯蛮可爱的``像是回到了小时侯.......呵呵,确实是有这个好处,不过瓶子要找大点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