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460 2007-07-02 23: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7楼guanyu于2007-07-02 23:30发表的 :现在最火的是汉密尔顿我只知道以前的舒马赫,现在不看的了
guanyu 超级会员 #461 2007-07-02 23: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4楼asencwx于2007-07-02 23:30发表的 :汗,你也懂得百度么?不就是搜索吗
chamy 超级会员 #462 2007-07-02 23: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5楼growing-13于2007-07-02 23:30发表的 :也好 能者多劳吧 谁让我有才呢偶想写,但不知怎么的就是写不出来
asencwx 超级会员 #463 2007-07-02 23: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1楼chamy于2007-07-02 23:29发表的 :可以唱首背景音乐我不是很喜欢唱歌,听还不错
asencwx 超级会员 #464 2007-07-02 23: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1楼guanyu于2007-07-02 23:31发表的 :不就是搜索吗是啊,百度,google都可以的
guanyu 超级会员 #466 2007-07-02 23: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0楼asencwx于2007-07-02 23:31发表的 :我只知道以前的舒马赫,现在不看的了现在他是连续刷新世界纪录,比任何一个人都厉害.
chamy 超级会员 #467 2007-07-02 23: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9楼growing-13于2007-07-02 23:30发表的 : 晚上啊,论坛卡的时候就去卡丁车 论坛卡的时候就去 卡 丁车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68 2007-07-02 23: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6楼chamy于2007-07-02 23:30发表的 :还不如看摔跤美国职业摔跤 刺激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469 2007-07-02 23: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6楼guanyu于2007-07-02 23:32发表的 :现在他是连续刷新世界纪录,比任何一个人都厉害.谁啊,舒马赫退了哦
asencwx 超级会员 #470 2007-07-02 23: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7楼chamy于2007-07-02 23:32发表的 : 论坛卡的时候就去 卡 丁车笨发嘛
guanyu 超级会员 #471 2007-07-02 23: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5楼le_chateau于2007-07-02 23:32发表的 :F1怎么计分的啊第一10分 依次减少么对.前八名有积分,10/8/6/5/4/3/2/1,依此递减
chamy 超级会员 #472 2007-07-02 23: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3楼asencwx于2007-07-02 23:31发表的 :我不是很喜欢唱歌,听还不错偶本来是用了自己唱的做背景音乐不过现在换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73 2007-07-02 23: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2楼chamy于2007-07-02 23:31发表的 :偶想写,但不知怎么的就是写不出来呵呵 写东西是理工类大学生的特长!知道为什么么?
asencwx 超级会员 #474 2007-07-02 23: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1楼guanyu于2007-07-02 23:33发表的 :对.前八名有积分,10/8/6/5/4/3/2/1,依此递减怎么我就从来没记这个的呢
guanyu 超级会员 #475 2007-07-02 23: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9楼asencwx于2007-07-02 23:33发表的 :谁啊,舒马赫退了哦舒马赫同期也没有他厉害.
le_chateau 黑铁会员 #476 2007-07-02 23: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1楼guanyu于2007-07-02 23:33发表的 :对.前八名有积分,10/8/6/5/4/3/2/1,依此递减怎么没有9 7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77 2007-07-02 23: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2楼chamy于2007-07-02 23:33发表的 :偶本来是用了自己唱的做背景音乐不过现在换了用啊 干嘛不用!
asencwx 超级会员 #478 2007-07-02 23: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3楼growing-13于2007-07-02 23:34发表的 :呵呵 写东西是理工类大学生的特长!知道为什么么?靠,我怎么就不会写啊
guanyu 超级会员 #479 2007-07-02 23: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4楼asencwx于2007-07-02 23:34发表的 :怎么我就从来没记这个的呢你懂F1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