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了 高级会员 #440 2007-07-02 19: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8楼asencwx于2007-07-02 19:24发表的 :呵呵,那也是,我电脑都满了,装不下了= = 我的也快了````都是一些图片``还有动画```汗水```和小新不能比啊``不是一个档次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441 2007-07-02 19: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7楼了了于2007-07-02 19:24发表的 :倒```````````还是聊天吧```````````.......呵呵,好像这两年有点了,以前经常打球就没有哈
了了 高级会员 #442 2007-07-02 19: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9楼asencwx于2007-07-02 19:24发表的 :呵呵,弹棉花也有情趣啊了了爱吃棉花糖``最好是能弹出棉花糖来``
了了 高级会员 #443 2007-07-02 19: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1楼asencwx于2007-07-02 19:25发表的 :呵呵,好像这两年有点了,以前经常打球就没有哈= = 坚持打球喽```不想小新有皮酒肚子`````
asencwx 超级会员 #444 2007-07-02 19: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0楼了了于2007-07-02 19:25发表的 := = 我的也快了````都是一些图片``.......呵呵,我也有图片啊。主要是壁纸和一些比较美的图片,动画就没有了
了了 高级会员 #445 2007-07-02 19: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4楼asencwx于2007-07-02 19:27发表的 :呵呵,我也有图片啊。主要是壁纸和一些比较美的图片,动画就没有了对了上次去小新的薄客``那里的图片都蛮漂亮的``那里的文文都是小新写的么```
asencwx 超级会员 #446 2007-07-02 19: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3楼了了于2007-07-02 19:26发表的 := = 坚持打球喽```不想小新有皮酒肚子`````现在边上没有球场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447 2007-07-02 19: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2楼了了于2007-07-02 19:25发表的 :了了爱吃棉花糖``最好是能弹出棉花糖来``嗯,棉花糖不错哈,我 也喜欢
了了 高级会员 #448 2007-07-02 19: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6楼asencwx于2007-07-02 19:28发表的 :现在边上没有球场了非要在球场上才能玩球球么不是找个大一些地方就能玩么?玩什么球?蓝球``还是足球?
asencwx 超级会员 #449 2007-07-02 19: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5楼了了于2007-07-02 19:27发表的 :对了上次去小新的薄客``那里的图片都蛮漂亮的``.......不是的,都是别人的,我只是看着好看就弄回来了,再自己加上音乐就可以了
了了 高级会员 #450 2007-07-02 19: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7楼asencwx于2007-07-02 19:28发表的 :嗯,棉花糖不错哈,我 也喜欢哈哈```偶爱吃那种软软哒``放进嘴里不用咬```用含就能化掉的那种``````
asencwx 超级会员 #451 2007-07-02 19: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8楼了了于2007-07-02 19:28发表的 :非要在球场上才能玩球球么不是找个大一些地方就能玩么?玩什么球?蓝球``还是足球?篮球哈。边上居然连个篮球场也没有的
了了 高级会员 #452 2007-07-02 19: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9楼asencwx于2007-07-02 19:29发表的 :不是的,都是别人的,我只是看着好看就弄回来了,再自己加上音乐就可以了好漂亮````看来小新的欣赏眼光蛮高哦`````看着每一篇都是精品小新干嘛不自己写哇```
asencwx 超级会员 #453 2007-07-02 19: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0楼了了于2007-07-02 19:29发表的 :哈哈```偶爱吃那种软软哒``放进嘴里不用咬```用含就能化掉的那种``````本来就是啊,蓬蓬松松的哈
了了 高级会员 #454 2007-07-02 19: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1楼asencwx于2007-07-02 19:30发表的 :篮球哈。边上居然连个篮球场也没有的也是哦``最少也要有个蓝球架才行哦``那就打羽毛 球喽```两个人``不用好大地方就能玩
asencwx 超级会员 #455 2007-07-02 19: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2楼了了于2007-07-02 19:30发表的 :好漂亮````看来小新的欣赏眼光蛮高哦`````.......我自己不会写的了,也没那么多时间去写,我可不是才子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456 2007-07-02 19: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4楼了了于2007-07-02 19:31发表的 :也是哦``最少也要有个蓝球架才行哦``那就打羽毛 球喽```两个人``不用好大地方就能玩也没什么场地的
了了 高级会员 #458 2007-07-02 19: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3楼asencwx于2007-07-02 19:30发表的 :本来就是啊,蓬蓬松松的哈还有一种糖也蛮好玩的```现在不常吃了``小时侯吃的``跳跳糖````吃在嘴里面要跳出来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