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雷 资深会员 #380 2007-07-02 16: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1楼晓风无痕于2007-07-02 16:23发表的 :好啊反正我没BB的汗!你不比偶的多?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一叶浅草 超级会员 #386 2007-07-02 16: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6楼yfdrz于2007-07-02 16:24发表的 :越高越好,最高级别可以做什么呢!现在为什么想升级了?
晓风无痕 资深会员 #388 2007-07-02 16: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0楼默雷于2007-07-02 16:24发表的 :汗!你不比偶的多?没我本来可以买WW到2000不过都给别人买了
johnice 资深会员 #389 2007-07-02 16: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6楼yfdrz于2007-07-02 16:24发表的 :越高越好,最高级别可以做什么呢!小丫你都高级了啦~~ ~~~原来愛唔係甘簡單架~~~
默雷 资深会员 #391 2007-07-02 16: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2楼晓风无痕于2007-07-02 16:24发表的 :等8号我考试结束水上5000发HB还要8号啊,记得把偶的名字写上特别多给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晓风无痕 资深会员 #394 2007-07-02 16: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6楼一叶浅草于2007-07-02 16:24发表的 :现在为什么想升级了?我没想升级太高了很难升
一叶浅草 超级会员 #395 2007-07-02 16: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8楼晓风无痕于2007-07-02 16:25发表的 :没我本来可以买WW到2000不过都给别人买了泡妞了
johnice 资深会员 #397 2007-07-02 16: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2楼晓风无痕于2007-07-02 16:24发表的 :等8号我考试结束水上5000发HB那可能要等到32号了 ~~~原来愛唔係甘簡單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