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340 2007-07-02 23: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37楼了了于2007-07-02 23:02发表的 :发哥``了了下了``` 看到小新帮偶说下哦```了了的妈妈在催了了了```了了晚安了,刚好赶上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344 2007-07-02 23: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39楼growing-13于2007-07-02 23:03发表的 :T完了么 我还在卡着~~好像还没有哈,不知道要几楼的呢
asencwx 超级会员 #347 2007-07-02 23: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5楼growing-13于2007-07-02 23:05发表的 :恩 我又踢出去3脚 不知道几楼锁的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349 2007-07-02 23: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8楼guanyu于2007-07-02 23:06发表的 :还有个8072楼有奖呵呵,看运气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354 2007-07-02 23: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2楼le_chateau于2007-07-02 23:08发表的 :累死我了文言文.........楼主单名个发字 人称发哥 其出身不详 善用古字汗,这也算啊,这是白话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355 2007-07-02 23: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3楼le_chateau于2007-07-02 23:09发表的 :古字啊 堡儿不是觉觉去了么
asencwx 超级会员 #356 2007-07-02 23: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1楼growing-13于2007-07-02 23:08发表的 :奖什么的我都没看!我好像也没看哈
growing-13 荣誉会员 #357 2007-07-02 23: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2楼le_chateau于2007-07-02 23:08发表的 :累死我了文言文.........楼主单名个发字 人称发哥 其出身不详 善用古字这个不算文言文吧 说叶子善用古字是说她用繁体字 呵呵
asencwx 超级会员 #359 2007-07-02 23: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7楼growing-13于2007-07-02 23:11发表的 :这个不算文言文吧 说叶子善用古字是说她用繁体字 呵呵MS是在说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