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220 2007-07-02 22: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6楼了了于2007-07-02 22:22发表的 :小新``知道```什么是“烟花命”么?可以从字面理解吗?就是绚烂而短暂的
了了 高级会员 #221 2007-07-02 22: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8楼le_chateau于2007-07-02 22:22发表的 :对嘛看看啦谁写的?.......恩`````一个人无聊的时侯写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222 2007-07-02 22: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8楼le_chateau于2007-07-02 22:22发表的 :对嘛看看啦谁写的?.......是啊,了了写的故事呢
le_chateau 黑铁会员 #223 2007-07-02 22: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1楼了了于2007-07-02 22:23发表的 :恩`````一个人无聊的时侯写的``给看看咯?!
asencwx 超级会员 #224 2007-07-02 22: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9楼了了于2007-07-02 22:23发表的 :看来``我们两个是自愧不如啊````说来惭愧,我真的没想过为祖国做点什么的,我只想到我自己的家庭而已
了了 高级会员 #225 2007-07-02 22: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0楼asencwx于2007-07-02 22:23发表的 :可以从字面理解吗?就是绚烂而短暂的恩````就是这个意思`````没想到小新一下子就说对了````一个注定是如烟花般过逝的孩子```
了了 高级会员 #226 2007-07-02 22: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3楼le_chateau于2007-07-02 22:24发表的 :给看看咯?!等有时间啦``现在进不去``
le_chateau 黑铁会员 #227 2007-07-02 22: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5楼了了于2007-07-02 22:24发表的 :恩````就是这个意思`````.......夭折?弃婴?
了了 高级会员 #228 2007-07-02 22: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4楼asencwx于2007-07-02 22:24发表的 :说来惭愧,我真的没想过为祖国做点什么的,我只想到我自己的家庭而已了了也只是想到家人``` = = 还真没想到国家```
asencwx 超级会员 #229 2007-07-02 22: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3楼le_chateau于2007-07-02 22:24发表的 :给看看咯?!堡儿的签名好像有点卡,经常看到大图哈
了了 高级会员 #230 2007-07-02 22: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7楼le_chateau于2007-07-02 22:25发表的 :夭折?弃婴?怎么会让她夭折啊```堡儿舍得```我自己都舍不得`````她不是弃婴```她有好爱好她的家人````
了了 高级会员 #232 2007-07-02 22: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9楼asencwx于2007-07-02 22:25发表的 :堡儿的签名好像有点卡,经常看到大图哈是啦好大好大的那种```````````````
le_chateau 黑铁会员 #233 2007-07-02 22:27 私信 引用 编辑 身边的人 总是说国家多么不好 不如美国 英国国情在那里摆着 怎么发展资本主义嘛!!又不是资本主义就好 况且 中国发展速度极快 只是起步晚...........激动死了鄙视一下某个女性同桌
asencwx 超级会员 #234 2007-07-02 22: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6楼了了于2007-07-02 22:25发表的 :等有时间啦``现在进不去``呵呵,在QK里面么?
了了 高级会员 #235 2007-07-02 22: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1楼asencwx于2007-07-02 22:26发表的 :应该不是的哈哈```没想到````越来越默契了```
了了 高级会员 #236 2007-07-02 22: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4楼asencwx于2007-07-02 22:27发表的 :呵呵,在QK里面么?不是```了了的空间里了```现在自己都刷不进去```里面都是了了写的啦````真怕会弄丢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237 2007-07-02 22: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0楼了了于2007-07-02 22:26发表的 :怎么会让她夭折啊```堡儿舍得```我自己都舍不得`````她不是弃婴```她有好爱好她的家人````呵呵,肯定是这样的,就是命运有点不公吧
了了 高级会员 #238 2007-07-02 22: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3楼le_chateau于2007-07-02 22:27发表的 :身边的人 总是说国家多么不好 不如美国 英国国情在那里摆着 怎么发展资本主义嘛!!又不是资本主义就好 况且 中国发展速度极快 只是起步晚.......呵呵``谁说中国不好```我看蛮好的````姐姐出国好多年了```回来都说```哇```还是家里面好哦``
le_chateau 黑铁会员 #239 2007-07-02 22: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6楼了了于2007-07-02 22:28发表的 :不是```了了的空间里了```现在自己都刷不进去```里面都是了了写的啦````真怕会弄丢了了了的空间在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