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了 高级会员 #200 2007-07-02 22: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1楼le_chateau于2007-07-02 22:15发表的 :维多利亚港23分钟漂漂昨天香港回归啊``庆祝的````烟火再美丽也是烟火``````美的瞬间即逝
asencwx 超级会员 #201 2007-07-02 22: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4楼了了于2007-07-02 22:16发表的 :小新要来````我可以带路`````呵呵,以后一定让了了带路的
了了 高级会员 #202 2007-07-02 22: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8楼le_chateau于2007-07-02 22:16发表的 :椰子成小新家的了一直都是`````
le_chateau 黑铁会员 #203 2007-07-02 22: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7楼asencwx于2007-07-02 22:16发表的 :呵呵,庆回归10周年的吧,估计真的很漂亮哈也不知道为什么很美丽看着看着就哭了中国果然很伟大
了了 高级会员 #204 2007-07-02 22: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1楼asencwx于2007-07-02 22:17发表的 :呵呵,以后一定让了了带路的呐````伸爪子``要导游费的哦````
asencwx 超级会员 #205 2007-07-02 22: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6楼momomo于2007-07-02 22:16发表的 : 不知你们说到哪了,跟不上好像都是在随便聊聊的哈,随便就好了,没关系的哈
了了 高级会员 #206 2007-07-02 22: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3楼le_chateau于2007-07-02 22:17发表的 :也不知道为什么很美丽看着看着就哭了.......堡儿很爱国
asencwx 超级会员 #207 2007-07-02 22: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3楼le_chateau于2007-07-02 22:17发表的 :也不知道为什么很美丽看着看着就哭了.......堡儿太多愁善感了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208 2007-07-02 22: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4楼了了于2007-07-02 22:18发表的 :呐````伸爪子``要导游费的哦````汗,好像我很穷的呢
了了 高级会员 #211 2007-07-02 22: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8楼asencwx于2007-07-02 22:19发表的 :汗,好像我很穷的呢不是吧````比偶有钱多了```
le_chateau 黑铁会员 #212 2007-07-02 22: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7楼asencwx于2007-07-02 22:18发表的 :堡儿太多愁善感了吧Quote:引用第206楼了了于2007-07-02 22:18发表的 :堡儿很爱国中华民族就很伟大...伟大伟大 就是形容中国的
了了 高级会员 #213 2007-07-02 22: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2楼le_chateau于2007-07-02 22:20发表的 :中华民族就很伟大...伟大伟大 就是形容中国的惭愧````了了不能和堡儿比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214 2007-07-02 22: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9楼了了于2007-07-02 22:19发表的 :了了烟花烟花了了了了烟花如炬烛.......给我和堡儿看看哈,估计很美的
了了 高级会员 #215 2007-07-02 22: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0楼asencwx于2007-07-02 22:20发表的 :嗯,爱国,好孩子哈我只要不做叛徒就粉好了``
了了 高级会员 #216 2007-07-02 22: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4楼asencwx于2007-07-02 22:21发表的 :给我和堡儿看看哈,估计很美的小新``知道```什么是“烟花命”么?
asencwx 超级会员 #217 2007-07-02 22: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2楼le_chateau于2007-07-02 22:20发表的 :中华民族就很伟大...伟大伟大 就是形容中国的呵呵,堡儿真的很爱国哈
le_chateau 黑铁会员 #218 2007-07-02 22: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4楼asencwx于2007-07-02 22:21发表的 :给我和堡儿看看哈,估计很美的对嘛看看啦谁写的?了了么?
了了 高级会员 #219 2007-07-02 22: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7楼asencwx于2007-07-02 22:22发表的 :呵呵,堡儿真的很爱国哈看来``我们两个是自愧不如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