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 2007-06-30 16:40
Quote:
引用第194楼xiaoxiaoyan于2007-06-30 16:39发表的 :
因为他们叫我打劫几位猪头和笨鱼
我现在已经是资深了
如果要打劫的话
也只能让他们直接保送我到超级了
.......
谁这么告诉你的
报个名来!
我像个白痴一样
搞不清楚状况
在爱情中迷失方向
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204 2007-06-30 16:41
Quote:
引用第201楼zinedine于2007-06-30 16:41发表的 :
一样
也难怪我们都叫丹丹了
哎,都一样
最惨的是小虎和小马这两外号
到现在一直没有转正
我像个白痴一样
搞不清楚状况
在爱情中迷失方向
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205 2007-06-30 16:42
Quote:
引用第203楼zinedine于2007-06-30 16:41发表的 :
.GIF)
为什么要欺负"猪头"们
为什么要欺负
我像个白痴一样
搞不清楚状况
在爱情中迷失方向
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207 2007-06-30 16:42
Quote:
引用第202楼xiaoxiaoyan于2007-06-30 16:41发表的 :
来
各位猪头.GIF)
你也不用叫我们
古计你也八九不离十的
我像个白痴一样
搞不清楚状况
在爱情中迷失方向
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211 2007-06-30 16:43
Quote:
引用第208楼xiaoxiaoyan于2007-06-30 16:42发表的 :
据说有个叫长叹息的
好咧,一会去找找
我是打劫军团的我都还没说要打劫他咧!
我像个白痴一样
搞不清楚状况
在爱情中迷失方向
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213 2007-06-30 16:43
Quote:
引用第210楼xiaoxiaoyan于2007-06-30 16:43发表的 :
我不是猪头的
不管什么头
都是头
我像个白痴一样
搞不清楚状况
在爱情中迷失方向
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216 2007-06-30 16:44
我像个白痴一样
搞不清楚状况
在爱情中迷失方向
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218 2007-06-30 16:44
Quote:
引用第214楼powerday于2007-06-30 16:44发表的 :
偶看你们聊天好啦
不能这样喔
对了,你属什么的
我像个白痴一样
搞不清楚状况
在爱情中迷失方向
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