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 2007-06-30 16:36
Quote:
引用第174楼zinedine于2007-06-30 16:35发表的 :
.GIF)
我们那么有共同点??
哎,不过猪头满亲切的
这可是偶铁子都这么叫偶地!
我像个白痴一样
搞不清楚状况
在爱情中迷失方向
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184 2007-06-30 16:36
Quote:
引用第181楼powerday于2007-06-30 16:36发表的 :
你。。。无语!
不怕不怕了
这个满好听的
我像个白痴一样
搞不清楚状况
在爱情中迷失方向
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186 2007-06-30 16:37
Quote:
引用第185楼xiaoxiaoyan于2007-06-30 16:37发表的 :
先到超级再说吧
你更狠了!
.GIF)
我像个白痴一样
搞不清楚状况
在爱情中迷失方向
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191 2007-06-30 16:38
Quote:
引用第187楼xiaoxiaoyan于2007-06-30 16:37发表的 :
为什么你们都叫猪头呢
有原因吗
这个嘛
只亲切的外号
多好听啊
我像个白痴一样
搞不清楚状况
在爱情中迷失方向
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192 2007-06-30 16:39
Quote:
引用第188楼powerday于2007-06-30 16:37发表的 :
后面那句什么意思呀?我班上也有个可爱的猪头~.GIF)
铁子=好朋友
我像个白痴一样
搞不清楚状况
在爱情中迷失方向
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197 2007-06-30 16:40
只是人有的时候会笨笨的
所以被这么称了
一开始偶坚决反对他们都这么叫偶
但没办法,最后也听习惯了
觉得满亲切的
我像个白痴一样
搞不清楚状况
在爱情中迷失方向
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198 2007-06-30 16:40
Quote:
引用第195楼zinedine于2007-06-30 16:39发表的 :
.GIF)
我还以为是男朋友
当然不是了
我像个白痴一样
搞不清楚状况
在爱情中迷失方向
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