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先发一帖,暴楼用~`

先发一帖,暴楼用~`

«345 6 78910» Pages: ( 6/48 total )
长叹息 资深会员
#103 2007-07-03 10: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4楼stefanie于2007-07-03 10:43发表的  :

是不大,刚刚成年,不过也有未成年混进来的

还真是童工啊
代本科生写论文
代硕士生做实验
代博士生去开会

风中的眼睛 黑铁会员
#104 2007-07-03 10: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0楼小胖.于2007-07-03 10:40发表的  :

不厉害,能喝2斤

呵呵~~~~好能喝啊
命苦不能怨政府
点背不能赖社会
走NB的路,让SB说去吧!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08 2007-07-03 10: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2楼一叶浅草于2007-07-03 10:43发表的  :

但我觉得过的很慢

为什么啊?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
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
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
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
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长叹息 资深会员
#111 2007-07-03 10: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6楼一叶浅草于2007-07-03 10:43发表的  :

我不HD?

看的出
代本科生写论文
代硕士生做实验
代博士生去开会

stefanie 超级会员
#112 2007-07-03 10: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9楼qinjianxin于2007-07-03 10:43发表的 :

现在你们公司招人吗?

呵呵,不招了吧?不知道,那个是人力资源部的事情!
签名:stefanie
长叹息 资深会员
#116 2007-07-03 10: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9楼晓风无痕于2007-07-03 10:44发表的  :

我们是好人家

那干什么说是四省交界
代本科生写论文
代硕士生做实验
代博士生去开会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19 2007-07-03 10: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6楼一叶浅草于2007-07-03 10:43发表的  :

我不HD?

你自己认为呢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
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
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
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
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345 6 78910» Pages: ( 6/48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