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风云水手进-----7.2晚专聊贴(1)

风云水手进-----7.2晚专聊贴(1)

«171819 20 21222324» Pages: ( 20/41 total )
逛论坛 初级会员
#380 2007-07-02 21: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72楼zinedine于2007-07-02 21:18发表的  :

我也少水啊
不过刚放暑假就来水水

我放假了就回家了,回家了就没有电脑了,没有电脑就不能来水了
算是刁民 资深会员
#382 2007-07-02 21: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80楼逛论坛于2007-07-02 21:20发表的  :

我放假了就回家了,回家了就没有电脑了,没有电脑就不能来水了

呵呵,等开学就接着水,你大几?
..........
zinedine 超级会员
#383 2007-07-02 21: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73楼逛论坛于2007-07-02 21:19发表的  :

呵呵,太有意境的东西我的智商还不能体会,见笑了

没所谓
不要求全懂
            Yes  I  will 
逛论坛 初级会员
#385 2007-07-02 21: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82楼算是刁民于2007-07-02 21:20发表的  :

呵呵,等开学就接着水,你大几?

暑假回来就大四了 很快就要结束学生生活了
zinedine 超级会员
#387 2007-07-02 21: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80楼逛论坛于2007-07-02 21:20发表的  :

我放假了就回家了,回家了就没有电脑了,没有电脑就不能来水了


呵呵
那就好好修养
            Yes  I  will 
zinedine 超级会员
#390 2007-07-02 21: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82楼算是刁民于2007-07-02 21:20发表的  :

呵呵,等开学就接着水,你大几?


现在已经回家了啊
放假咯
            Yes  I  will 
算是刁民 资深会员
#391 2007-07-02 21: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85楼逛论坛于2007-07-02 21:21发表的  :

暑假回来就大四了 很快就要结束学生生活了

好光景,准备考研不/
..........
zinedine 超级会员
#393 2007-07-02 21: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86楼算是刁民于2007-07-02 21:21发表的  :

美女在做什么/

陪你们聊天么
            Yes  I  will 
默雷 资深会员
#395 2007-07-02 21: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87楼zinedine于2007-07-02 21:21发表的  :


呵呵
那就好好修养

契丹MM来了?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逛论坛 初级会员
#396 2007-07-02 21: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91楼算是刁民于2007-07-02 21:22发表的  :

好光景,准备考研不/

不了,不是读书的料,出去混口饭吃
默雷 资深会员
#399 2007-07-02 21: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96楼逛论坛于2007-07-02 21:22发表的  :

不了,不是读书的料,出去混口饭吃

读书也不见得好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171819 20 21222324» Pages: ( 20/41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