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风无痕 资深会员 #141 2007-07-04 10: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2楼momomo于2007-07-04 10:54发表的 :那里太卡了,不喜欢就是太卡了而管理员又搞不定所以现在都没人啦
默雷 资深会员 #143 2007-07-04 10: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4楼晓风无痕于2007-07-04 10:54发表的 :是啊那样感觉还好点一会我去开个风云专聊贴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ever 超级会员 #145 2007-07-04 10: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1楼晓风无痕于2007-07-04 10:55发表的 :就是太卡了而管理员又搞不定所以现在都没人啦卡得不得了,以前常去,现在不怎么去了,等他们弄好了再说。
晓风无痕 资深会员 #148 2007-07-04 10: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8楼momomo于2007-07-04 10:55发表的 :我一般都引用的,呵呵那样最好了知道说的啥
晓风无痕 资深会员 #156 2007-07-04 10: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5楼momomo于2007-07-04 10:56发表的 :卡得不得了,以前常去,现在不怎么去了,等他们弄好了再说。不知道啥时候了不过我ID封存啦有机会还是回去
方圆海之魂 初级会员 #159 2007-07-04 10: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6楼晓风无痕于2007-07-04 10:57发表的 :不知道啥时候了不过我ID封存啦有机会还是回去再说哪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