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呵呵,偶来开个暴楼贴

呵呵,偶来开个暴楼贴

«567 8 9101112» Pages: ( 8/42 total )
晓风无痕 资深会员
#141 2007-07-04 10: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2楼momomo于2007-07-04 10:54发表的  :

那里太卡了,不喜欢

就是太卡了
而管理员又搞不定
所以现在都没人啦
默雷 资深会员
#143 2007-07-04 10: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4楼晓风无痕于2007-07-04 10:54发表的  :

是啊
那样感觉还好点

一会我去开个风云专聊贴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ever 超级会员
#145 2007-07-04 10: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1楼晓风无痕于2007-07-04 10:55发表的  :

就是太卡了
而管理员又搞不定
所以现在都没人啦

卡得不得了,以前常去,现在不怎么去了,等他们弄好了再说。
晓风无痕 资深会员
#156 2007-07-04 10: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5楼momomo于2007-07-04 10:56发表的  :

卡得不得了,以前常去,现在不怎么去了,等他们弄好了再说。

不知道啥时候了
不过我ID封存啦
有机会还是回去
«567 8 9101112» Pages: ( 8/4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