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叫你们跑~~~~~~~~~~~~~

叫你们跑~~~~~~~~~~~~~

«373839 40 4142» Pages: ( 40/42 total )
asencwx 超级会员
#781 2007-07-04 21: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74楼默雷于2007-07-04 21:30发表的  :

嘿嘿,好是好,不好也是好,不懂了了

因为伤害你最深的人会是你最亲密的人
默雷 资深会员
#783 2007-07-04 21: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75楼asencwx于2007-07-04 21:30发表的  :

有点像禅语哈

嘿嘿,希望了了剃度去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784 2007-07-04 21: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81楼asencwx于2007-07-04 21:31发表的  :

因为伤害你最深的人会是你最亲密的人

恩,这话偶赞同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l2006 资深会员
#786 2007-07-04 21: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81楼asencwx于2007-07-04 21:31发表的  :

因为伤害你最深的人会是你最亲密的人

不是这样吧
了了 高级会员
#788 2007-07-04 21: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81楼asencwx于2007-07-04 21:31发表的  :

因为伤害你最深的人会是你最亲密的人

反过来

最伤心的人就是最爱你的人
asencwx 超级会员
#792 2007-07-04 21: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86楼l2006于2007-07-04 21:32发表的  :

不是这样吧

因为不是你最亲密的人,根本就不能伤得你很深的
默雷 资深会员
#793 2007-07-04 21: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85楼了了于2007-07-04 21:32发表的  :

早已经为心灵剃度过了```

不是吧?比偶还……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asencwx 超级会员
#795 2007-07-04 21: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88楼了了于2007-07-04 21:32发表的  :

反过来

最伤心的人就是最爱你的人

嗯,那是,只为所爱的人伤心的
«373839 40 4142» Pages: ( 40/4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