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781 2007-07-04 21: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74楼默雷于2007-07-04 21:30发表的 :嘿嘿,好是好,不好也是好,不懂了了因为伤害你最深的人会是你最亲密的人
默雷 资深会员 #783 2007-07-04 21: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75楼asencwx于2007-07-04 21:30发表的 :有点像禅语哈嘿嘿,希望了了剃度去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784 2007-07-04 21: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81楼asencwx于2007-07-04 21:31发表的 :因为伤害你最深的人会是你最亲密的人恩,这话偶赞同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l2006 资深会员 #786 2007-07-04 21: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81楼asencwx于2007-07-04 21:31发表的 :因为伤害你最深的人会是你最亲密的人不是这样吧
默雷 资深会员 #787 2007-07-04 21: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82楼l2006于2007-07-04 21:31发表的 :忽悠呵呵,看你像个忽悠啊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了了 高级会员 #788 2007-07-04 21: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81楼asencwx于2007-07-04 21:31发表的 :因为伤害你最深的人会是你最亲密的人反过来最伤心的人就是最爱你的人
asencwx 超级会员 #792 2007-07-04 21: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86楼l2006于2007-07-04 21:32发表的 :不是这样吧因为不是你最亲密的人,根本就不能伤得你很深的
默雷 资深会员 #793 2007-07-04 21: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85楼了了于2007-07-04 21:32发表的 :早已经为心灵剃度过了```不是吧?比偶还……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了了 高级会员 #794 2007-07-04 21: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91楼l2006于2007-07-04 21:33发表的 :了了师太好表叫偶师太````污浊了那么美丽的名字
asencwx 超级会员 #795 2007-07-04 21: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88楼了了于2007-07-04 21:32发表的 :反过来最伤心的人就是最爱你的人嗯,那是,只为所爱的人伤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