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了 高级会员 #740 2007-07-04 21: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4楼asencwx于2007-07-04 21:22发表的 :呵呵,那样很自由自在的呢像鬼魂一样的飘来飘去````
默雷 资深会员 #742 2007-07-04 21: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2楼了了于2007-07-04 21:22发表的 :那个不叫代沟```叫````知已难逢吧呵呵,什么才是代沟啊?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asencwx 超级会员 #744 2007-07-04 21: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0楼了了于2007-07-04 21:23发表的 :像鬼魂一样的飘来飘去````为什么不说像天使一样呢
了了 高级会员 #745 2007-07-04 21: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9楼asencwx于2007-07-04 21:23发表的 :嗯,应该是了,要说代沟的话,我跟了了就有很大的了是哦``否则也不会有“高山流水”觅知音了
默雷 资深会员 #746 2007-07-04 21: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0楼了了于2007-07-04 21:23发表的 :像鬼魂一样的飘来飘去````呵呵,轻舞飘渺,偶喜欢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了了 高级会员 #747 2007-07-04 21: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2楼默雷于2007-07-04 21:23发表的 :呵呵,什么才是代沟啊?我也不知道呐好像只有观念上的不同``才叫代沟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749 2007-07-04 21: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2楼默雷于2007-07-04 21:23发表的 :呵呵,什么才是代沟啊?代沟是因为年龄或者时代的观念不同造成的吧,不是人为的
默雷 资深会员 #750 2007-07-04 21: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3楼l2006于2007-07-04 21:24发表的 :头大不是函数,是数学史和模型,呵呵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了了 高级会员 #752 2007-07-04 21: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4楼asencwx于2007-07-04 21:24发表的 :为什么不说像天使一样呢谁都可以是天使``只了了做不了天使```天使太洁白了了太过晦暗
asencwx 超级会员 #754 2007-07-04 21: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5楼了了于2007-07-04 21:24发表的 :是哦``否则也不会有“高山流水”觅知音了嗯,知己是不存在时间的限制的了
默雷 资深会员 #755 2007-07-04 21: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2楼了了于2007-07-04 21:25发表的 :谁都可以是天使``只了了做不了天使```天使太洁白.......了了不要这么说啊,偶觉得你的九尾小狐狸挺可爱的阳光啊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asencwx 超级会员 #756 2007-07-04 21: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1楼默雷于2007-07-04 21:25发表的 :哈哈,偶来终于占个顶啦 呵呵,那恭喜一下了
了了 高级会员 #757 2007-07-04 21: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6楼默雷于2007-07-04 21:24发表的 :呵呵,轻舞飘渺,偶喜欢鬼怎么会轻舞?鬼是漂来漂去的`````在寻找`````
默雷 资深会员 #758 2007-07-04 21: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6楼asencwx于2007-07-04 21:26发表的 :呵呵,那恭喜一下了呵呵,谢谢新哥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了了 高级会员 #759 2007-07-04 21: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3楼默雷于2007-07-04 21:25发表的 :汗,你们干什么去啦,新哥,了了?偶2连一个在你楼上``一个在你楼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