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9 2007-07-04 08:17
Quote:
引用第706楼默雷于2007-07-04 08:16发表的 :
呵呵,你们先聊,我准备刷牙,洗脸啊
呵呵~~~还没收拾完啊
命苦不能怨政府
点背不能赖社会
走NB的路,让SB说去吧!
#712 2007-07-04 08:17
Quote:
引用第708楼johnice于2007-07-04 08:16发表的 :
是不是把这爆了再走~
是啊~~~马上就要爆楼了
命苦不能怨政府
点背不能赖社会
走NB的路,让SB说去吧!
#714 2007-07-04 08:18
Quote:
引用第711楼方圆海之魂于2007-07-04 08:17发表的 :
我来了这个楼爆了
大佛早上好啊~~~
命苦不能怨政府
点背不能赖社会
走NB的路,让SB说去吧!
#719 2007-07-04 08:19
Quote:
引用第713楼johnice于2007-07-04 08:18发表的 :
估计~~可能会呛到~这么急~
估计忙着灌水,忘了洗脸了
命苦不能怨政府
点背不能赖社会
走NB的路,让SB说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