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381 2007-07-04 20: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7楼backli于2007-07-04 20:06发表的 :前几天时不时进来贴几下~看都没仔细看嗯,估计是我换头像了,ID也不好记哈
le_chateau 黑铁会员 #382 2007-07-04 20: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5楼asencwx于2007-07-04 20:06发表的 :那我不就发财了真的不是忘记签堡儿连自己都没有签真得没发现爆楼了
了了 高级会员 #384 2007-07-04 20: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1楼asencwx于2007-07-04 20:07发表的 :嗯,估计是我换头像了,ID也不好记哈只要ID 不换`一般来说不是很难记啊```只记得``前面一个A后面一个X就好了
backli 高级会员 #385 2007-07-04 20: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1楼asencwx于2007-07-04 20:07发表的 :嗯,估计是我换头像了,ID也不好记哈现在记清了哈,以后不怕忘了 <----------------活着确实很无聊.......You Know?欢迎进入: ★我的博客★ ------------------------>
asencwx 超级会员 #386 2007-07-04 20: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2楼le_chateau于2007-07-04 20:07发表的 :真的不是忘记签堡儿连自己都没有签真得没发现爆楼了呵呵,我自己是会留心的哈
了了 高级会员 #387 2007-07-04 20: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3楼asencwx于2007-07-04 20:07发表的 :呵呵,还好,不是很卡只要一刷新就卡`` = = 郁闷
了了 高级会员 #388 2007-07-04 20: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6楼asencwx于2007-07-04 20:08发表的 :呵呵,我自己是会留心的哈= = 我那个时侯在付费QQ秀来着`回来就锁掉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389 2007-07-04 20: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5楼backli于2007-07-04 20:08发表的 :现在记清了哈,以后不怕忘了记ID还是头像呢?
le_chateau 黑铁会员 #391 2007-07-04 20: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6楼asencwx于2007-07-04 20:08发表的 :呵呵,我自己是会留心的哈什么意思?
浪子剑客 初级会员 #392 2007-07-04 20: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0楼了了于2007-07-04 20:04发表的 :哈哈`````快起来```哭的那样子``男儿膝下有黄金小新快起来``了了拿铁铲来挖咯```````一定三尺之下有金子呵呵了了好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394 2007-07-04 20: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4楼了了于2007-07-04 20:08发表的 :只要ID 不换`一般来说不是很难记啊```只记得``前面一个A后面一个X就好了嗯哈,还挺好记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397 2007-07-04 20: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1楼le_chateau于2007-07-04 20:09发表的 :什么意思?如果是我爆楼的,我一定会签名的了
了了 高级会员 #398 2007-07-04 20: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4楼asencwx于2007-07-04 20:10发表的 :嗯哈,还挺好记的当然```去繁记简````聪明的孩子都这样子
asencwx 超级会员 #399 2007-07-04 20: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3楼了了于2007-07-04 20:09发表的 := = 不刷新了`还是自己水一贴子吧吃帖了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