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 2007-07-04 13:15
貌似没有几个人在啊~~~~
命苦不能怨政府
点背不能赖社会
走NB的路,让SB说去吧!
#233 2007-07-04 13:19
我真的爆楼爆不动了!
很久很久以前,谎言和真实在河边洗澡,谎言先洗好,穿了真实的衣服离开, 真
实却不肯穿谎言的衣服。后来,在人们的眼里,只有穿着真实衣服的谎言,却很难接
受赤裸裸的真实
#234 2007-07-04 13:19
你们太历害了!
很久很久以前,谎言和真实在河边洗澡,谎言先洗好,穿了真实的衣服离开, 真
实却不肯穿谎言的衣服。后来,在人们的眼里,只有穿着真实衣服的谎言,却很难接
受赤裸裸的真实
#235 2007-07-04 13:19
我服了各位了!
很久很久以前,谎言和真实在河边洗澡,谎言先洗好,穿了真实的衣服离开, 真
实却不肯穿谎言的衣服。后来,在人们的眼里,只有穿着真实衣服的谎言,却很难接
受赤裸裸的真实
#236 2007-07-04 13:20
我在待一会啊!
等钱够了,我就不爆楼了!
很久很久以前,谎言和真实在河边洗澡,谎言先洗好,穿了真实的衣服离开, 真
实却不肯穿谎言的衣服。后来,在人们的眼里,只有穿着真实衣服的谎言,却很难接
受赤裸裸的真实
#237 2007-07-04 13:21
还差6元了,加油啊!
很久很久以前,谎言和真实在河边洗澡,谎言先洗好,穿了真实的衣服离开, 真
实却不肯穿谎言的衣服。后来,在人们的眼里,只有穿着真实衣服的谎言,却很难接
受赤裸裸的真实
#238 2007-07-04 13:21
没有几个人啊!
很久很久以前,谎言和真实在河边洗澡,谎言先洗好,穿了真实的衣服离开, 真
实却不肯穿谎言的衣服。后来,在人们的眼里,只有穿着真实衣服的谎言,却很难接
受赤裸裸的真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