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ice 资深会员 #80 2007-07-05 08: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楼stefanie于2007-07-05 08:44发表的 : 别这么说嘛,都是主人!这米客人的~都是主人来的~别听科比乱吹~ ~~~原来愛唔係甘簡單架~~~
默雷 资深会员 #81 2007-07-05 08: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楼王者科比于2007-07-05 08:44发表的 :我不是来了吗呵呵,就是要谴责的你不敢不来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82 2007-07-05 08: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0楼johnice于2007-07-05 08:46发表的 :这米客人的~都是主人来的~别听科比乱吹~呵呵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johnice 资深会员 #83 2007-07-05 08: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8楼默雷于2007-07-05 08:45发表的 :离东兴的银滩?北海的银滩~ ~~~原来愛唔係甘簡單架~~~
johnice 资深会员 #84 2007-07-05 08: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楼默雷于2007-07-05 08:46发表的 :呵呵,就是要谴责的你不敢不来看来又闪人了~ ~~~原来愛唔係甘簡單架~~~
默雷 资深会员 #86 2007-07-05 08: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3楼johnice于2007-07-05 08:46发表的 :北海的银滩~不是8,他们都这样叫的北海金滩,东兴银滩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stefanie 超级会员 #87 2007-07-05 08: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9楼默雷于2007-07-05 08:45发表的 : 呵呵,现在偶看到啦 看到还不赶紧叫大哥,还在那儿愣着! 签名:stefanie
默雷 资深会员 #89 2007-07-05 08: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7楼stefanie于2007-07-05 08:49发表的 : 看到还不赶紧叫大哥,还在那儿愣着!呵呵,有什么好处?送偶个LZ?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stefanie 超级会员 #90 2007-07-05 08: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0楼johnice于2007-07-05 08:46发表的 : 这米客人的~都是主人来的~别听科比乱吹~ 其实当客人也不错,有人给沏茶倒水,估计还有HB 签名:stefanie
stefanie 超级会员 #91 2007-07-05 08: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9楼默雷于2007-07-05 08:49发表的 : 呵呵,有什么好处?送偶个LZ? 呵呵,米有,有的话给你整一个 签名:stefanie
johnice 资深会员 #92 2007-07-05 08: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0楼stefanie于2007-07-05 08:50发表的 : 其实当客人也不错,有人给沏茶倒水,估计还有HB客人米权的~ ~~~原来愛唔係甘簡單架~~~
stefanie 超级会员 #96 2007-07-05 08: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楼stefanie于2007-07-05 08:51发表的 : 呵呵,米有,有的话给你整一个 现在不也是贫民吗? 签名:stefanie
johnice 资深会员 #97 2007-07-05 08: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楼王者科比于2007-07-05 08:52发表的 :呵呵,偶又来了咋你不是闪人了么~? ~~~原来愛唔係甘簡單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