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命 资深会员 #60 2007-07-05 10: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楼了了于2007-07-05 10:33发表的 :那还能喝了么```汗水当然可以了,想热的话就烧下,不要热的就放凉水就好
了了 高级会员 #62 2007-07-05 10: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楼天命于2007-07-05 10:32发表的 :阿姨大概是怕了了考不上偶妈就差米越过饭桌来么么我的头了`` = = 妈妈以为偶在说梦话``或是发烧说糊话
了了 高级会员 #63 2007-07-05 10: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0楼天命于2007-07-05 10:34发表的 :当然可以了,想热的话就烧下,不要热的就放凉水就好呐```命哥哥要记得喝热的哦``不可以喝凉的
天命 资深会员 #65 2007-07-05 10: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2楼了了于2007-07-05 10:34发表的 :偶妈就差米越过饭桌来么么我的头了`` = = 妈妈以为偶在说梦话``或是发烧说糊话因为那个比较难阿姨肯定认为了了是考不上了TOT
了了 高级会员 #66 2007-07-05 10: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楼天命于2007-07-05 10:33发表的 :怎么那么高呀比北大都要高了和北大清华同一条分数线上``我们这里这几年``都不考北大清华了``清一色的奔着浙大
天命 资深会员 #67 2007-07-05 10: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楼了了于2007-07-05 10:34发表的 :呐```命哥哥要记得喝热的哦``不可以喝凉的恩 ~~~不过好的差不多了最多明天去跑下步就能恢复了,这几天懒的都么出去锻炼了啊
天命 资深会员 #68 2007-07-05 10: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楼了了于2007-07-05 10:35发表的 :和北大清华同一条分数线上``我们这里这几年``都不考北大清华了``.......那个主要是经济问题吧,北大和清华都素有政府撑着的
了了 高级会员 #69 2007-07-05 10: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楼天命于2007-07-05 10:35发表的 :因为那个比较难阿姨肯定认为了了是考不上了TOTTOT``````不用妈妈肯定``我自己都确定自己考8上咯除非***
了了 高级会员 #70 2007-07-05 10: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楼天命于2007-07-05 10:36发表的 :恩 ~~~不过好的差不多了最多明天去跑下步就能恢复了,这几天懒的都么出去锻炼了啊哈哈```命哥哥长肉肉了吧```
天命 资深会员 #71 2007-07-05 10: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楼了了于2007-07-05 10:37发表的 :TOT``````不用妈妈肯定``我自己都确定自己考8上咯.......***的主义不错,我有个初中的同学,他家里为了让他上重点,居然把他的户口迁到新疆去了
了了 高级会员 #72 2007-07-05 10: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楼天命于2007-07-05 10:37发表的 :那个主要是经济问题吧,北大和清华都素有政府撑着的现在大学排名第一``清华第二北大第三就是浙大啊```
天命 资深会员 #73 2007-07-05 10: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0楼了了于2007-07-05 10:37发表的 :哈哈```命哥哥长肉肉了吧```有可能挖,这几天都几乎坐着不动的,或者看P,或者睡觉,晕呼呼的
天命 资深会员 #74 2007-07-05 10: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2楼了了于2007-07-05 10:38发表的 :现在大学排名第一``清华第二北大.......上海的学校也应该蛮好的吧
了了 高级会员 #76 2007-07-05 10: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楼天命于2007-07-05 10:38发表的 :***的主义不错,我有个初中的同学,他家里为了让他上重点,居然把他的户口迁到新疆去了倒`````移那么远啊我们这里的***``大都是往上海北京啊大城市给孩子上户口`````然后不用考多少分就能进个很好的学校
了了 高级会员 #77 2007-07-05 10: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楼天命于2007-07-05 10:38发表的 :有可能挖,这几天都几乎坐着不动的,或者看P,或者睡觉,晕呼呼的也好``天热``不用出去了
天命 资深会员 #78 2007-07-05 10: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楼了了于2007-07-05 10:39发表的 :倒`````移那么远啊我们这里的***``.......恩,那些随便考下都能上重点的
了了 高级会员 #79 2007-07-05 10: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楼天命于2007-07-05 10:38发表的 :上海的学校也应该蛮好的吧= = 上海````偶就知道有个复旦````` = = 也是难考的大学我们这里有个学长``连考三年进的复旦```本来分数都够的```就是要进复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