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子 高级会员 #761 2007-07-05 21: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3楼guanyu于2007-07-05 21:35发表的 :葉子在网吧吗?沒有呢 你看我還是用的繁體字哈
le_chateau 黑铁会员 #765 2007-07-05 21: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1楼葉子于2007-07-05 21:36发表的 :沒有呢 你看我還是用的繁體字哈拍拍椰子恩熟了...好喝...
guanyu 超级会员 #766 2007-07-05 21: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1楼葉子于2007-07-05 21:36发表的 :沒有呢 你看我還是用的繁體字哈我不懂这些的
葉子 高级会员 #767 2007-07-05 21: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9楼guanyu于2007-07-05 21:36发表的 :你现在在干什么啊?每天在朋友家裡看電視 都 看得無聊透頂拉、明 天我就回去了,下午六點的車
chamy 超级会员 #768 2007-07-05 21: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1楼葉子于2007-07-05 21:36发表的 :沒有呢 你看我還是用的繁體字哈原来你还没回家~
le_chateau 黑铁会员 #771 2007-07-05 21: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4楼chamy于2007-07-05 21:37发表的 :还要考的话加油了恩正常发挥罢了不满意
葉子 高级会员 #772 2007-07-05 21: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5楼le_chateau于2007-07-05 21:37发表的 :拍拍椰子恩熟了...好喝...呵呵。。喜歡 就多喝點
了了 高级会员 #773 2007-07-05 21: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3楼guanyu于2007-07-05 21:37发表的 :来看了了龟啊看你就不像哦````装的都不像```
guanyu 超级会员 #774 2007-07-05 21: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7楼葉子于2007-07-05 21:37发表的 :每天在朋友家裡看電視 都 看得無聊透頂拉、明 天我就回去了,下午六點的車回深圳还是上饶?
le_chateau 黑铁会员 #777 2007-07-05 21: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72楼葉子于2007-07-05 21:38发表的 :呵呵。。喜歡 就多喝點喜欢喜欢好喜欢呢
葉子 高级会员 #778 2007-07-05 21: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6楼guanyu于2007-07-05 21:37发表的 :我不懂这些的哦。。。呵呵,不懂也關系,Quote:原来你还没回家~嘻嘻,很快就回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