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fish 初级会员 #680 2007-07-05 13: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0楼ydb136于2007-07-05 13:39发表的 : 莫非阁下就是好这个/?? 我想起了一句电影台词 “ 人妖...在那里...我喜欢” love is a ......bi*ch!....凸A _ A 凸
笨笨鱼 管理员 #682 2007-07-05 13: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1楼双子于2007-07-05 13:40发表的 :只想美女``忽忽``万一`哪个``啥`你咋办具体问题具体回答
ydb136 初级会员 #683 2007-07-05 13: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5楼小胖.于2007-07-05 13:40发表的 :人家结婚你也要送这个啊,不说了嘛,流行的那别人结婚你 想送什么东西了
小胖. 资深会员 #684 2007-07-05 13: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7楼笨笨鱼于2007-07-05 13:41发表的 :哈哈 这就是真理啊 没办法 我怎么可能有恐龙老婆吗你不下地狱,谁下地狱啊!替你悲伤一下下
双子 青铜会员 #687 2007-07-05 13: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8楼笨笨鱼于2007-07-05 13:39发表的 :你要记的啊 你也要结婚的啊 哈`那你送这个好了``偶不郁闷``反正我没要求新郎帅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默雷 资深会员 #688 2007-07-05 13: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3楼双子于2007-07-05 13:39发表的 :可以呀`只要有HB进帐那你大力打劫笨鱼,偶还等着赚钱买LZ的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笨笨鱼 管理员 #690 2007-07-05 13: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4楼小胖.于2007-07-05 13:41发表的 :你不下地狱,谁下地狱啊!替你悲伤一下下我不下 你下啊 这不素废话吗??
ydb136 初级会员 #692 2007-07-05 13: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2楼笨笨鱼于2007-07-05 13:41发表的 :具体问题具体回答 估计这小子坏的很,老是想一手抱2个
小胖. 资深会员 #693 2007-07-05 13: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3楼ydb136于2007-07-05 13:41发表的 :那别人结婚你 想送什么东西了送钱足矣,实惠,便于携带
王者科比 黑铁会员 #694 2007-07-05 13: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0楼笨笨鱼于2007-07-05 13:42发表的 :我不下 你下啊 这不素废话吗?? 废话讲多了,不厚道哦
笨笨鱼 管理员 #695 2007-07-05 13: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7楼双子于2007-07-05 13:42发表的 :哈`那你送这个好了``偶不郁闷``反正我没要求新郎帅你要强壮型的???
默雷 资深会员 #696 2007-07-05 13: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1楼王者科比于2007-07-05 13:42发表的 :就这么几个你都不放过啊是啊,笨鱼发HB吧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双子 青铜会员 #697 2007-07-05 13: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2楼笨笨鱼于2007-07-05 13:41发表的 :具体问题具体回答 嘿嘿`看见恐龙说有气质好了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王者科比 黑铁会员 #698 2007-07-05 13: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2楼ydb136于2007-07-05 13:42发表的 :估计这小子坏的很,老是想一手抱2个呵呵,有点道理
小胖. 资深会员 #699 2007-07-05 13: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0楼笨笨鱼于2007-07-05 13:42发表的 :我不下 你下啊 这不素废话吗?? 你下就好,我已经没机会下了,因为我已经找了一个美女结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