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了 高级会员 #640 2007-07-05 17: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7楼风雨中的美丽于2007-07-05 17:26发表的 : 进来灌水,不要清偶ID呀不会清到你那里了都清过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641 2007-07-05 17: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7楼风雨中的美丽于2007-07-05 17:26发表的 : 进来灌水,不要清偶ID呀呵呵,好像经常登录就可以了吧
了了 高级会员 #642 2007-07-05 17: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8楼asencwx于2007-07-05 17:27发表的 :呵呵,不可能的了,我快下班了就是````小新一走这里就米人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643 2007-07-05 17: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5楼了了于2007-07-05 17:26发表的 :孤单``也是因人而异的嗯,性格还是有点关系的了
了了 高级会员 #644 2007-07-05 17: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1楼asencwx于2007-07-05 17:27发表的 :呵呵,好像经常登录就可以了吧我都放弃替尘尘登录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645 2007-07-05 17: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2楼了了于2007-07-05 17:27发表的 :就是````小新一走这里就米人了呵呵,主要是现在人也不多了啊
了了 高级会员 #646 2007-07-05 17: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3楼asencwx于2007-07-05 17:28发表的 :嗯,性格还是有点关系的了恩`````同意```
asencwx 超级会员 #647 2007-07-05 17: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4楼了了于2007-07-05 17:28发表的 :我都放弃替尘尘登录了``呵呵,尘尘也有ID了么?
了了 高级会员 #650 2007-07-05 17: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5楼asencwx于2007-07-05 17:28发表的 :呵呵,主要是现在人也不多了啊晚上10:00以后吧``人会多一些
asencwx 超级会员 #651 2007-07-05 17: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6楼了了于2007-07-05 17:28发表的 :恩`````同意```有的人,人再多,他也会感到孤单的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653 2007-07-05 17: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0楼了了于2007-07-05 17:29发表的 :晚上10:00以后吧``人会多一些呵呵,现在基本上不会很多了
了了 高级会员 #654 2007-07-05 17: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7楼asencwx于2007-07-05 17:28发表的 :呵呵,尘尘也有ID了么?恩``那次开放进来的不过人早就不在了```与其守着一个空ID```不如就清理掉了呐
了了 高级会员 #657 2007-07-05 17: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1楼asencwx于2007-07-05 17:29发表的 :有的人,人再多,他也会感到孤单的了呵呵```孤单如影随行
喵喵 资深会员 #659 2007-07-05 17: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1楼asencwx于2007-07-05 17:29发表的 :有的人,人再多,他也会感到孤单的了那是因为他封闭了自己的心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