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620 2007-07-05 17: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17楼了了于2007-07-05 17:23发表的 :一直想有个姐姐``或是弟弟````看来是米希望了呵呵,一个人也可以很快乐的,现在独生子女比较多的吧
了了 高级会员 #621 2007-07-05 17: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18楼asencwx于2007-07-05 17:23发表的 :不是的,我自己给我自己的,其他的都是我弟弟交的,家里有6部手机和两个固定电话6部````````````````````
asencwx 超级会员 #623 2007-07-05 17: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19楼了了于2007-07-05 17:23发表的 :总是弄不清小新下班的时间`好像印像中小新一直在打卡````不是上班就是下班```呵呵,一天要六次的,天天都这样
了了 高级会员 #624 2007-07-05 17: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20楼asencwx于2007-07-05 17:24发表的 :呵呵,一个人也可以很快乐的,现在独生子女比较多的吧应该是吧``最少外面的人看起来是开心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625 2007-07-05 17: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21楼了了于2007-07-05 17:24发表的 :6部````````````````````嗯,人多了啊,没人一部吧
了了 高级会员 #628 2007-07-05 17: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23楼asencwx于2007-07-05 17:24发表的 :呵呵,一天要六次的,天天都这样= = 也蛮郁闷的吧
了了 高级会员 #630 2007-07-05 17: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25楼asencwx于2007-07-05 17:25发表的 :嗯,人多了啊,没人一部吧恩``如果每一人部平均开就不多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631 2007-07-05 17: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24楼了了于2007-07-05 17:24发表的 :应该是吧``最少外面的人看起来是开心的呵呵,也不是,比较孤单那是一定的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634 2007-07-05 17: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0楼了了于2007-07-05 17:25发表的 :恩``如果每一人部平均开就不多了嗯,所以人多了,开支就大了
了了 高级会员 #635 2007-07-05 17: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1楼asencwx于2007-07-05 17:26发表的 :呵呵,也不是,比较孤单那是一定的了孤单``也是因人而异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636 2007-07-05 17: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2楼yfdrz于2007-07-05 17:26发表的 :这几天忙,所以水得少了!呵呵,当然还是正事要紧,有空再来灌水的啊
了了 高级会员 #639 2007-07-05 17: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4楼asencwx于2007-07-05 17:26发表的 :嗯,所以人多了,开支就大了同样哦``人多力量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