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了 高级会员 #600 2007-07-05 17: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6楼天命于2007-07-05 17:17发表的 :恩,最主要是地段了问下```天安门前的照明用电是什么电咯?谁来交电费呐?
asencwx 超级会员 #601 2007-07-05 17: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2楼了了于2007-07-05 17:17发表的 := = 我连电话费都米交过`电话费也很可观的了,
了了 高级会员 #602 2007-07-05 17: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9楼天命于2007-07-05 17:18发表的 :我先去做饭了,了了和小新拜拜捏~~`~晚上见家庭煮夫```
asencwx 超级会员 #603 2007-07-05 17: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00楼了了于2007-07-05 17:19发表的 :问下```天安门前的照明用电是什么电咯?谁来交电费呐?不用电费的,国家的,电力局赞助的
了了 高级会员 #604 2007-07-05 17: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8楼asencwx于2007-07-05 17:18发表的 :现在家里用电肯定是大的了,况且人比较多哈小新家里人粉多么
了了 高级会员 #605 2007-07-05 17: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01楼asencwx于2007-07-05 17:19发表的 :电话费也很可观的了,小新的一定是了``了了的很少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606 2007-07-05 17: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9楼天命于2007-07-05 17:18发表的 :我先去做饭了,了了和小新拜拜捏~~`~晚上见天命拜拜了
了了 高级会员 #607 2007-07-05 17: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03楼asencwx于2007-07-05 17:19发表的 :不用电费的,国家的,电力局赞助的呵呵```我也是这样想的```` = =
asencwx 超级会员 #609 2007-07-05 17: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04楼了了于2007-07-05 17:19发表的 :小新家里人粉多么嗯,我爸妈,我弟,我,我姐也是经常在这边的
了了 高级会员 #611 2007-07-05 17: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09楼asencwx于2007-07-05 17:20发表的 :嗯,我爸妈,我弟,我,我姐也是经常在这边的小新好幸福````有姐姐还有弟弟`````````````````了了只有妈妈
asencwx 超级会员 #612 2007-07-05 17: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05楼了了于2007-07-05 17:20发表的 :小新的一定是了``了了的很少的``我也不多,主要是一家人加起来就多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614 2007-07-05 17: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11楼了了于2007-07-05 17:21发表的 :小新好幸福````有姐姐还有弟弟`````````````````了了只有妈妈嗯,人少点会寂寞孤单点的
了了 高级会员 #616 2007-07-05 17: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12楼asencwx于2007-07-05 17:21发表的 :我也不多,主要是一家人加起来就多了晕难道小新一家的话费都要小新一个人出么
了了 高级会员 #617 2007-07-05 17: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14楼asencwx于2007-07-05 17:22发表的 :嗯,人少点会寂寞孤单点的一直想有个姐姐``或是弟弟````看来是米希望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618 2007-07-05 17: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16楼了了于2007-07-05 17:22发表的 :晕难道小新一家的话费都要小新一个人出么不是的,我自己给我自己的,其他的都是我弟弟交的,家里有6部手机和两个固定电话
了了 高级会员 #619 2007-07-05 17: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15楼asencwx于2007-07-05 17:22发表的 :是啊,到5:30总是弄不清小新下班的时间`好像印像中小新一直在打卡````不是上班就是下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