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580 2007-07-05 17: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7楼了了于2007-07-05 17:12发表的 :关键是```了了家里不是偶尔啊```是经常面条吃在嘴里```咽不下去````TOT呵呵,那就吃饭吧
天命 资深会员 #581 2007-07-05 17: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5楼asencwx于2007-07-05 17:13发表的 :一个月多少300块吧300~~~!!!!是家的吗
asencwx 超级会员 #582 2007-07-05 17: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6楼了了于2007-07-05 17:13发表的 :公司是商业的还是公业的?我们家里用的是民用电``可能要便宜些工业用电
了了 高级会员 #583 2007-07-05 17: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0楼asencwx于2007-07-05 17:14发表的 :呵呵,那就吃饭吧= = 吃饭的前提是```要有才可以吃`````有饭``偶自己就可以做蛋炒饭
asencwx 超级会员 #584 2007-07-05 17: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1楼天命于2007-07-05 17:14发表的 :300~~~!!!!是家的吗是啊,家里吧,就一个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587 2007-07-05 17: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3楼了了于2007-07-05 17:15发表的 := = 吃饭的前提是```要有才可以吃`````有饭``偶自己就可以做蛋炒饭呵呵,蛋炒饭好吃哈
天命 资深会员 #588 2007-07-05 17: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4楼asencwx于2007-07-05 17:15发表的 :是啊,家里吧,就一个哈小新家里的用电比较大啊,不过我电费没有去交过不清楚呼呼
asencwx 超级会员 #589 2007-07-05 17: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5楼天命于2007-07-05 17:15发表的 :工业还好~~商业用电好像也接近两块吧,不过也有分地段的
了了 高级会员 #590 2007-07-05 17: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7楼asencwx于2007-07-05 17:15发表的 :呵呵,蛋炒饭好吃哈哈哈```了了有学会做了``````香香哒蛋炒饭````哪天做给小新看看哦``````
天命 资深会员 #591 2007-07-05 17: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6楼了了于2007-07-05 17:15发表的 := = 以为公司都是商业的呐不是的,看是性质的~~而且关系
了了 高级会员 #592 2007-07-05 17: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8楼天命于2007-07-05 17:16发表的 :小新家里的用电比较大啊,不过我电费没有去交过不清楚呼呼= = 我连电话费都米交过`
asencwx 超级会员 #593 2007-07-05 17: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6楼了了于2007-07-05 17:15发表的 := = 以为公司都是商业的呐不是的,好像步行街,商场的那些就上商业用电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594 2007-07-05 17: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0楼了了于2007-07-05 17:16发表的 :哈哈```了了有学会做了``````香香哒蛋炒饭````哪天做给小新看看哦``````扬州炒饭也不错啊
了了 高级会员 #595 2007-07-05 17: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1楼天命于2007-07-05 17:16发表的 :不是的,看是性质的~~而且关系为什么电要这么贵姐姐说她们在美国用电不花钱
天命 资深会员 #596 2007-07-05 17: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9楼asencwx于2007-07-05 17:16发表的 :商业用电好像也接近两块吧,不过也有分地段的恩,最主要是地段了
了了 高级会员 #597 2007-07-05 17: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4楼asencwx于2007-07-05 17:17发表的 :扬州炒饭也不错啊哈哈``了了学的就是那个啦``加一些青豆````胡萝卜丁进去```呼呼
asencwx 超级会员 #598 2007-07-05 17: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8楼天命于2007-07-05 17:16发表的 :小新家里的用电比较大啊,不过我电费没有去交过不清楚呼呼现在家里用电肯定是大的了,况且人比较多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