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猫贴之插曲.....

猫贴之插曲.....

«262728 29 30313233» Pages: ( 29/41 total )
天命 资深会员
#560 2007-07-05 17: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55楼asencwx于2007-07-05 17:10发表的  :

嗯,好像家用的是8毛吧

比我们的工业要贵多了啊~~~

默雷 资深会员
#562 2007-07-05 17: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50楼了了于2007-07-05 17:09发表的  :

应该是啊``越南边越贵``

不是吧?北方的火电要贵一点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asencwx 超级会员
#563 2007-07-05 17: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57楼了了于2007-07-05 17:10发表的  :

不喜欢吃啊`````

不爱吃面食````喜欢吃白米饭``` = =

偶尔吃吃面条应该是不错的哈
了了 高级会员
#564 2007-07-05 17: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59楼asencwx于2007-07-05 17:11发表的  :

我记得以前家里面最贵的时候一度是3块钱的

倒``那还是电么?

是金子吧
天命 资深会员
#565 2007-07-05 17: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59楼asencwx于2007-07-05 17:11发表的  :

我记得以前家里面最贵的时候一度是3块钱的

不是吧,这么贵的

了了 高级会员
#567 2007-07-05 17: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63楼asencwx于2007-07-05 17:11发表的  :

偶尔吃吃面条应该是不错的哈

关键是```了了家里不是偶尔啊```是经常

面条吃在嘴里```咽不下去````TOT
默雷 资深会员
#568 2007-07-05 17: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61楼了了于2007-07-05 17:11发表的  :

那还是差不多的

我们那边也是哪个价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天命 资深会员
#571 2007-07-05 17: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61楼了了于2007-07-05 17:11发表的  :

那还是差不多的

8毛贵了啊,如果开空调的话!!!!!那要粉多钱钱的挖

默雷 资深会员
#574 2007-07-05 17: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66楼天命于2007-07-05 17:12发表的  :

是挖,.简直抢劫挖~~

呵呵,不是抢劫,是打劫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asencwx 超级会员
#575 2007-07-05 17: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71楼天命于2007-07-05 17:13发表的  :

8毛贵了啊,如果开空调的话!!!!!那要粉多钱钱的挖

一个月多少300块吧
了了 高级会员
#576 2007-07-05 17: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70楼asencwx于2007-07-05 17:12发表的  :

公司的就会贵点的

公司是商业的还是公业的?

我们家里用的是民用电``可能要便宜些
天命 资深会员
#577 2007-07-05 17: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69楼了了于2007-07-05 17:12发表的  :

绝对的抢劫啊

难怪我们这里有粉多人去湖北,四川,还有贵州等地投资发展小水电的

默雷 资深会员
#579 2007-07-05 17: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71楼天命于2007-07-05 17:13发表的  :

8毛贵了啊,如果开空调的话!!!!!那要粉多钱钱的挖

呵呵,现在就这样的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262728 29 30313233» Pages: ( 29/41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