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命 资深会员 #560 2007-07-05 17: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5楼asencwx于2007-07-05 17:10发表的 :嗯,好像家用的是8毛吧比我们的工业要贵多了啊~~~
默雷 资深会员 #562 2007-07-05 17: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0楼了了于2007-07-05 17:09发表的 :应该是啊``越南边越贵``不是吧?北方的火电要贵一点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asencwx 超级会员 #563 2007-07-05 17: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7楼了了于2007-07-05 17:10发表的 :不喜欢吃啊`````不爱吃面食````喜欢吃白米饭``` = =偶尔吃吃面条应该是不错的哈
了了 高级会员 #564 2007-07-05 17: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9楼asencwx于2007-07-05 17:11发表的 :我记得以前家里面最贵的时候一度是3块钱的倒``那还是电么?是金子吧
天命 资深会员 #565 2007-07-05 17: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9楼asencwx于2007-07-05 17:11发表的 :我记得以前家里面最贵的时候一度是3块钱的不是吧,这么贵的
了了 高级会员 #567 2007-07-05 17: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3楼asencwx于2007-07-05 17:11发表的 :偶尔吃吃面条应该是不错的哈关键是```了了家里不是偶尔啊```是经常面条吃在嘴里```咽不下去````TOT
默雷 资深会员 #568 2007-07-05 17: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1楼了了于2007-07-05 17:11发表的 :那还是差不多的我们那边也是哪个价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天命 资深会员 #571 2007-07-05 17: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1楼了了于2007-07-05 17:11发表的 :那还是差不多的8毛贵了啊,如果开空调的话!!!!!那要粉多钱钱的挖
默雷 资深会员 #574 2007-07-05 17: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6楼天命于2007-07-05 17:12发表的 :是挖,.简直抢劫挖~~呵呵,不是抢劫,是打劫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asencwx 超级会员 #575 2007-07-05 17: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1楼天命于2007-07-05 17:13发表的 :8毛贵了啊,如果开空调的话!!!!!那要粉多钱钱的挖一个月多少300块吧
了了 高级会员 #576 2007-07-05 17: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0楼asencwx于2007-07-05 17:12发表的 :公司的就会贵点的公司是商业的还是公业的?我们家里用的是民用电``可能要便宜些
天命 资深会员 #577 2007-07-05 17: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9楼了了于2007-07-05 17:12发表的 :绝对的抢劫啊难怪我们这里有粉多人去湖北,四川,还有贵州等地投资发展小水电的
默雷 资深会员 #579 2007-07-05 17: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1楼天命于2007-07-05 17:13发表的 :8毛贵了啊,如果开空调的话!!!!!那要粉多钱钱的挖呵呵,现在就这样的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