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了 高级会员 #540 2007-07-05 17: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7楼天命于2007-07-05 17:06发表的 :怎么阿姨又给了了做面条拉,看来阿姨还真懒的不过夏天也热捏不爱吃``就不吃了```又不敢一个人去外面吃```
默雷 资深会员 #541 2007-07-05 17: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4楼了了于2007-07-05 17:05发表的 :说出来 ```问问空气都不相信啦```呵呵,新哥是欲盖弥彰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天命 资深会员 #542 2007-07-05 17: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8楼了了于2007-07-05 17:06发表的 :我们这里好像几毛钱哦我这里从4毛涨到6毛了呢~~郁闷挖
了了 高级会员 #543 2007-07-05 17: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9楼天命于2007-07-05 17:07发表的 :商业的也还好,0.96一度也不算太贵的我们是多少不记得了```好像米超过0。8吧
了了 高级会员 #544 2007-07-05 17: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2楼天命于2007-07-05 17:07发表的 :我这里从4毛涨到6毛了呢~~郁闷挖好像前几天听过```是5毛多
天命 资深会员 #545 2007-07-05 17: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0楼了了于2007-07-05 17:07发表的 :不爱吃``就不吃了```又不敢一个人去外面吃```那个倒也是,可以买点储存粮
了了 高级会员 #546 2007-07-05 17: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5楼天命于2007-07-05 17:08发表的 :那个倒也是,可以买点储存粮夏天了``不好存了```
天命 资深会员 #548 2007-07-05 17: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3楼了了于2007-07-05 17:08发表的 :我们是多少不记得了```好像米超过0。8吧了了那边的电费真便宜捏不过小新那里应该更贵才是
asencwx 超级会员 #549 2007-07-05 17: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5楼天命于2007-07-05 17:06发表的 :恩,不过晚上工业电是不拉电闸的小新那家电是多少一度的?好像差不多要1块吧
了了 高级会员 #550 2007-07-05 17: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8楼天命于2007-07-05 17:09发表的 :了了那边的电费真便宜捏不过小新那里应该更贵才是应该是啊``越南边越贵``
默雷 资深会员 #551 2007-07-05 17: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0楼了了于2007-07-05 17:07发表的 :不爱吃``就不吃了```又不敢一个人去外面吃```呵呵,貌似了了很胆小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asencwx 超级会员 #552 2007-07-05 17: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0楼了了于2007-07-05 17:07发表的 :不爱吃``就不吃了```又不敢一个人去外面吃```面条还不错的嘛
天命 资深会员 #553 2007-07-05 17: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4楼了了于2007-07-05 17:08发表的 :好像前几天听过```是5毛多差不多了捏我记得在学校的时候素5毛一度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555 2007-07-05 17: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0楼了了于2007-07-05 17:09发表的 :应该是啊``越南边越贵``嗯,好像家用的是8毛吧
了了 高级会员 #557 2007-07-05 17: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2楼asencwx于2007-07-05 17:09发表的 :面条还不错的嘛不喜欢吃啊`````不爱吃面食````喜欢吃白米饭``` = =
asencwx 超级会员 #559 2007-07-05 17: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3楼天命于2007-07-05 17:09发表的 :差不多了捏我记得在学校的时候素5毛一度的我记得以前家里面最贵的时候一度是3块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