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猫贴之插曲.....

猫贴之插曲.....

«252627 28 29303132» Pages: ( 28/41 total )
了了 高级会员
#540 2007-07-05 17: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37楼天命于2007-07-05 17:06发表的  :

怎么阿姨又给了了做面条拉,看来阿姨还真懒的

不过夏天也热捏

不爱吃``就不吃了```

又不敢一个人去外面吃```
默雷 资深会员
#541 2007-07-05 17: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34楼了了于2007-07-05 17:05发表的  :

说出来 ```问问空气都不相信啦```

呵呵,新哥是欲盖弥彰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天命 资深会员
#542 2007-07-05 17: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38楼了了于2007-07-05 17:06发表的  :

我们这里好像几毛钱哦

我这里从4毛涨到6毛了呢~~郁闷挖

了了 高级会员
#543 2007-07-05 17: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39楼天命于2007-07-05 17:07发表的  :

商业的也还好,0.96一度也不算太贵的

我们是多少不记得了```好像米超过0。8吧
了了 高级会员
#544 2007-07-05 17: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42楼天命于2007-07-05 17:07发表的  :

我这里从4毛涨到6毛了呢~~郁闷挖

好像前几天听过```是5毛多
天命 资深会员
#545 2007-07-05 17: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40楼了了于2007-07-05 17:07发表的  :

不爱吃``就不吃了```

又不敢一个人去外面吃```

那个倒也是,可以买点储存粮

天命 资深会员
#548 2007-07-05 17: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43楼了了于2007-07-05 17:08发表的  :

我们是多少不记得了```好像米超过0。8吧

了了那边的电费真便宜捏

不过小新那里应该更贵才是

asencwx 超级会员
#549 2007-07-05 17: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35楼天命于2007-07-05 17:06发表的  :

恩,不过晚上工业电是不拉电闸的

小新那家电是多少一度的?

好像差不多要1块吧
了了 高级会员
#550 2007-07-05 17: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48楼天命于2007-07-05 17:09发表的  :

了了那边的电费真便宜捏

不过小新那里应该更贵才是

应该是啊``越南边越贵``
默雷 资深会员
#551 2007-07-05 17: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40楼了了于2007-07-05 17:07发表的  :

不爱吃``就不吃了```

又不敢一个人去外面吃```

呵呵,貌似了了很胆小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asencwx 超级会员
#552 2007-07-05 17: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40楼了了于2007-07-05 17:07发表的  :

不爱吃``就不吃了```

又不敢一个人去外面吃```

面条还不错的嘛
天命 资深会员
#553 2007-07-05 17: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44楼了了于2007-07-05 17:08发表的  :

好像前几天听过```是5毛多

差不多了捏

我记得在学校的时候素5毛一度的

了了 高级会员
#557 2007-07-05 17: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52楼asencwx于2007-07-05 17:09发表的  :

面条还不错的嘛

不喜欢吃啊`````

不爱吃面食````喜欢吃白米饭``` = =
asencwx 超级会员
#559 2007-07-05 17: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53楼天命于2007-07-05 17:09发表的  :

差不多了捏

我记得在学校的时候素5毛一度的

我记得以前家里面最贵的时候一度是3块钱的
«252627 28 29303132» Pages: ( 28/41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