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猫贴之插曲.....

猫贴之插曲.....

«232425 26 27282930» Pages: ( 26/41 total )
了了 高级会员
#500 2007-07-05 16: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92楼天命于2007-07-05 16:58发表的  :

所以晚上都不上了~~~~

= = |||

为什么要断的那么多次啊``我们这里还没断过捏
天命 资深会员
#501 2007-07-05 16: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94楼asencwx于2007-07-05 16:58发表的  :

呵呵,估计是够呛的

是啊,郁闷死了呢,中午那户人来了就又要跳了~~~NND一家就有21个空调,要死的

了了 高级会员
#503 2007-07-05 17: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99楼asencwx于2007-07-05 16:59发表的  :

嗯,就算是睡觉都不爽了

小新那里要是断电就好了```
了了 高级会员
#504 2007-07-05 17: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01楼天命于2007-07-05 16:59发表的  :

是啊,郁闷死了呢,中午那户人来了就又要跳了~~~NND一家就有21个空调,要死的

一家就21个```
天命 资深会员
#505 2007-07-05 17: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00楼了了于2007-07-05 16:59发表的  :

= = |||

为什么要断的那么多次啊``我们这里还没断过捏

是用电的太多了,我们这里空调特别多,而且有个网吧的电闸也接在我们这个小区的

了了 高级会员
#506 2007-07-05 17: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05楼天命于2007-07-05 17:00发表的  :

是用电的太多了,我们这里空调特别多,而且有个网吧的电闸也接在我们这个小区的

用电太多哇``原来`` = =
天命 资深会员
#508 2007-07-05 17: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04楼了了于2007-07-05 17:00发表的  :

一家就21个```

是啊,每个房间一只,那户房子是租给外地一个单位做宿舍的

了了 高级会员
#510 2007-07-05 17: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08楼天命于2007-07-05 17:01发表的  :

是啊,每个房间一只,那户房子是租给外地一个单位做宿舍的

有钱银
默雷 资深会员
#511 2007-07-05 17: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00楼了了于2007-07-05 16:59发表的  :

= = |||

为什么要断的那么多次啊``我们这里还没断过捏

呵呵,偶也知道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天命 资深会员
#513 2007-07-05 17: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99楼asencwx于2007-07-05 16:59发表的  :

嗯,就算是睡觉都不爽了

晚上用工业电闸,所以不会被拉到

了了 高级会员
#515 2007-07-05 17: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13楼天命于2007-07-05 17:02发表的  :

晚上用工业电闸,所以不会被拉到

工业电```要不钱钱么
天命 资深会员
#516 2007-07-05 17: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10楼了了于2007-07-05 17:01发表的  :

有钱银

确实有钱的单位,因为人家是做房地产的,肯定有钱了TOT

了了 高级会员
#517 2007-07-05 17: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16楼天命于2007-07-05 17:02发表的  :

确实有钱的单位,因为人家是做房地产的,肯定有钱了TOT

TOT``````

虾米时侯人家也做做有钱人
默雷 资深会员
#518 2007-07-05 17: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13楼天命于2007-07-05 17:02发表的  :

晚上用工业电闸,所以不会被拉到

呵呵,白天不是很郁闷?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232425 26 27282930» Pages: ( 26/41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