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fanie 超级会员 #500 2007-07-05 13: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8楼小胖.于2007-07-05 13:10发表的 : 还好是你喜欢,不是你倾心付出的。否则会和我一样惨 也算是付出最多的吧,那里的朋友现在只能在群里聊了 签名:stefanie
双子 青铜会员 #502 2007-07-05 13: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0楼stefanie于2007-07-05 13:11发表的 : 你教幼儿园的吗???才不是的`你叫我叫你四G的``那偶也叫别人喊我阿姨的`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默雷 资深会员 #503 2007-07-05 13: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7楼小胖.于2007-07-05 13:11发表的 :呵呵,一个id还是向管理员要的呢,哪里有马甲啊呵呵,偶现在一心想进LZ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小胖. 资深会员 #504 2007-07-05 13: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9楼kevin于2007-07-05 13:10发表的 :偶睡觉去咯,帮偶签名,大家发好快,看半天睡吧,我就没得睡
stefanie 超级会员 #505 2007-07-05 13: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1楼ydb136于2007-07-05 13:12发表的 : 你又起了打劫的想法了把 赶快每人发个HB,堵我们的嘴! 签名:stefanie
双子 青铜会员 #506 2007-07-05 13: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1楼ydb136于2007-07-05 13:12发表的 :你又起了打劫的想法了把最好不要暴露了马甲哦``要不喀嚓``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默雷 资深会员 #507 2007-07-05 13: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0楼stefanie于2007-07-05 13:12发表的 : 也算是付出最多的吧,那里的朋友现在只能在群里聊了呵呵,什么论坛?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双子 青铜会员 #509 2007-07-05 13: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6楼对望于2007-07-05 13:11发表的 :非常十分以及极其支持那继续说话哈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小胖. 资深会员 #510 2007-07-05 13: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0楼stefanie于2007-07-05 13:12发表的 : 也算是付出最多的吧,那里的朋友现在只能在群里聊了想开点就什么大不了的了,过去的至少还留下了诸多朋友
stefanie 超级会员 #511 2007-07-05 13: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2楼双子于2007-07-05 13:12发表的 : 才不是的` 你叫我叫你四G的``那偶也叫别人喊我阿姨的` 哈哈,我看看谁叫?这里的好像都成年了 签名:stefanie
默雷 资深会员 #512 2007-07-05 13: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1楼ydb136于2007-07-05 13:12发表的 :你又起了打劫的想法了把呵呵,准备找个LZ玩玩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513 2007-07-05 13: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2楼stefanie于2007-07-05 13:06发表的 : 我注册特早,后来有近一年没登陆,因为那段时间在另一个论坛玩,后来回去就登不上了呵呵,汗,偶想进都去不了,你还浪费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双子 青铜会员 #514 2007-07-05 13: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1楼stefanie于2007-07-05 13:13发表的 : 哈哈,我看看谁叫?这里的好像都成年了嘎嘎``叫的人今天没来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双子 青铜会员 #516 2007-07-05 13: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0楼小胖.于2007-07-05 13:13发表的 :想开点就什么大不了的了,过去的至少还留下了诸多朋友小胖有体会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小胖. 资深会员 #517 2007-07-05 13: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2楼默雷于2007-07-05 13:14发表的 :呵呵,准备找个LZ玩玩哪里的水区估计还没有这里好呢!有啥用
ydb136 初级会员 #518 2007-07-05 13: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6楼双子于2007-07-05 13:13发表的 :最好不要暴露了马甲哦``要不喀嚓``不会把,大家就替我保密一下把,拜托了
双子 青铜会员 #519 2007-07-05 13: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3楼默雷于2007-07-05 13:14发表的 :呵呵,汗,偶想进都去不了,你还浪费个人需要不同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