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彪 新手上路 #480 2007-07-05 13: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5楼stefanie于2007-07-05 13:08发表的 : 得,那我就不谦虚了,不然太没意思了是的撒,偶还是用主号来和你们聊好了!
默雷 资深会员 #482 2007-07-05 13: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6楼小ei于2007-07-05 13:08发表的 : 属于无聊ING。。。睡觉去小ei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stefanie 超级会员 #483 2007-07-05 13: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0楼阿彪于2007-07-05 13:09发表的 : 是的撒,偶还是用主号来和你们聊好了! 你主号是??? 签名:stefanie
双子 青铜会员 #484 2007-07-05 13: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8楼stefanie于2007-07-05 13:07发表的 : 不能,偶这人最大的缺点就是不说谎话!哦啊~知道了`可喊你四G的好象不合适`别人喊偶阿姨哒~~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默雷 资深会员 #486 2007-07-05 13: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0楼阿彪于2007-07-05 13:09发表的 :是的撒,偶还是用主号来和你们聊好了!你这个是MJ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ydb136 初级会员 #487 2007-07-05 13: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3楼stefanie于2007-07-05 13:09发表的 : 你主号是???就是现在这个了,以前没有怎么在这里混
小胖. 资深会员 #488 2007-07-05 13: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8楼stefanie于2007-07-05 13:09发表的 : 是啊,现在哪里的没有都不心疼,唯有我最稀饭的一个论坛关了,很遗憾!还好是你喜欢,不是你倾心付出的。否则会和我一样惨
kevin 高级会员 #489 2007-07-05 13:10 私信 引用 编辑 偶睡觉去咯,帮偶签名,大家发好快,看半天 A man may lead a horse to the water, but he cannot make it drink.
stefanie 超级会员 #490 2007-07-05 13: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4楼双子于2007-07-05 13:10发表的 : 哦啊~知道了`可喊你四G的好象不合适` 别人喊偶阿姨哒~~ 你教幼儿园的吗??? 签名:stefanie
kevin 高级会员 #491 2007-07-05 13:11 私信 引用 编辑 帮我签名哈,睡觉去了,你们发好快地说! A man may lead a horse to the water, but he cannot make it drink.
默雷 资深会员 #492 2007-07-05 13: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3楼stefanie于2007-07-05 13:09发表的 : 你主号是???汗!还有MJ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双子 青铜会员 #493 2007-07-05 13: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2楼默雷于2007-07-05 13:09发表的 :小ei安了``回见~~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小胖. 资深会员 #497 2007-07-05 13: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5楼双子于2007-07-05 13:10发表的 :这里不可以用马甲的``大家注意点哦``不要被喀嚓了哈~~ 呵呵,一个id还是向管理员要的呢,哪里有马甲啊
默雷 资深会员 #498 2007-07-05 13: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4楼ydb136于2007-07-05 13:11发表的 :不错了,以前T楼时中的邀请这个是你的主号?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