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彪 新手上路 #440 2007-07-05 13: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2楼双子于2007-07-05 13:00发表的 :就这里了`5月之前是在萧心5月中来这里蹲点现在有时间也到另一新论坛`我最近在中天去混了,龙族现在还不敢开主题帖,怕笑话拉
双子 青铜会员 #441 2007-07-05 13: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8楼默雷于2007-07-05 13:00发表的 :呵呵,你两个号朋友都知道吗?知道的`XX差不多10个号的`朋友们也都知道的`还不要说2个的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stefanie 超级会员 #442 2007-07-05 13: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6楼双子于2007-07-05 13:01发表的 : 不用的说``偶马甲都告诉人我是谁的`从不用不同的面孔出现的 你还没说你名字 都说过了,叫S就可以了,因为原来我的在另一个论坛的ID是H开头的,他们就叫我H你可以读谐音,S,可以叫四哥! 签名:stefanie
默雷 资深会员 #443 2007-07-05 13: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2楼双子于2007-07-05 13:00发表的 :就这里了`5月之前是在萧心5月中来这里蹲点现在有时间也到另一新论坛`强人啊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双子 青铜会员 #444 2007-07-05 13: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9楼zmtlxl于2007-07-05 13:02发表的 :好的啊 我也来一帖啊继续更好了``聊天参加一下了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阿彪 新手上路 #445 2007-07-05 13: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7楼双子于2007-07-05 13:01发表的 :这个我也没有的不会吧,FQ里面有些东西也不错的,但是技术交流方面不怎么行
双子 青铜会员 #446 2007-07-05 13: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0楼阿彪于2007-07-05 13:02发表的 :我最近在中天去混了,龙族现在还不敢开主题帖,怕笑话拉中天没灌水``蹲点玩的``这里要不好玩了`再换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stefanie 超级会员 #447 2007-07-05 13: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8楼默雷于2007-07-05 13:02发表的 : 嘿嘿,也许吧,可惜偶没有LZFF,FQ 我原来的FF被删ID了,呵呵呵 签名:stefanie
双子 青铜会员 #448 2007-07-05 13: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2楼stefanie于2007-07-05 13:03发表的 : 都说过了,叫S就可以了,因为原来我的在另一个论坛的ID是H开头的,他们就叫我H你可以读谐音,S,可以叫四哥!忽忽..一定是男生呀`你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默雷 资深会员 #449 2007-07-05 13: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0楼阿彪于2007-07-05 13:02发表的 :我最近在中天去混了,龙族现在还不敢开主题帖,怕笑话拉你也有LZ?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阿彪 新手上路 #450 2007-07-05 13: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2楼stefanie于2007-07-05 13:03发表的 : 都说过了,叫S就可以了,因为原来我的在另一个论坛的ID是H开头的,他们就叫我H你可以读谐音,S,可以叫四哥!以后偶就叫你四哥怎么样??
双子 青铜会员 #451 2007-07-05 13: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5楼阿彪于2007-07-05 13:03发表的 :不会吧,FQ里面有些东西也不错的,但是技术交流方面不怎么行我是只灌水的人``表喊我学习哈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stefanie 超级会员 #453 2007-07-05 13: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8楼双子于2007-07-05 13:04发表的 : 忽忽..一定是男生呀`你 当然是男的了,标准的男子汉 签名:stefanie
阿彪 新手上路 #454 2007-07-05 13: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7楼stefanie于2007-07-05 13:04发表的 : 我原来的FF被删ID了,呵呵呵哦,怎么被解决了?
双子 青铜会员 #455 2007-07-05 13: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7楼stefanie于2007-07-05 13:04发表的 : 我原来的FF被删ID了,呵呵呵没有也没关系`哈哈~偶就还没想进的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小胖. 资深会员 #456 2007-07-05 13: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1楼双子于2007-07-05 13:04发表的 :我是只灌水的人``表喊我学习哈看得出来你不是简单的灌水者
默雷 资深会员 #457 2007-07-05 13: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1楼双子于2007-07-05 13:02发表的 :知道的`XX差不多10个号的`朋友们也都知道的`还不要说2个的我汗!偶都进不去,真够奢侈的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stefanie 超级会员 #458 2007-07-05 13: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0楼阿彪于2007-07-05 13:04发表的 : 以后偶就叫你四哥怎么样?? 嘿嘿,是彪哥呀,怕怕! 签名:stefanie
双子 青铜会员 #459 2007-07-05 13: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2楼小胖.于2007-07-05 13:04发表的 :和大家一起享受快乐那偶们欢迎下了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