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风之家爆楼贴(文明爆楼,合法灌水)

风之家爆楼贴(文明爆楼,合法灌水)

«202122 23 24252627» Pages: ( 23/42 total )
阿彪 新手上路
#440 2007-07-05 13: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32楼双子于2007-07-05 13:00发表的  :

就这里了`
5月之前是在萧心
5月中来这里蹲点
现在有时间也到另一新论坛`

我最近在中天去混了,龙族现在还不敢开主题帖,怕笑话拉
双子 青铜会员
#441 2007-07-05 13: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28楼默雷于2007-07-05 13:00发表的  :

呵呵,你两个号朋友都知道吗?

知道的`
XX差不多10个号的`朋友们也都知道的`还不要说2个的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stefanie 超级会员
#442 2007-07-05 13: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36楼双子于2007-07-05 13:01发表的 :

不用的说``偶马甲都告诉人我是谁的`从不用不同的面孔出现的
你还没说你名字

都说过了,叫S就可以了,因为原来我的在另一个论坛的ID是H开头的,他们就叫我H
你可以读谐音,S,可以叫四哥!
签名:stefanie
默雷 资深会员
#443 2007-07-05 13: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32楼双子于2007-07-05 13:00发表的  :

就这里了`
5月之前是在萧心
5月中来这里蹲点
现在有时间也到另一新论坛`

强人啊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双子 青铜会员
#444 2007-07-05 13: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39楼zmtlxl于2007-07-05 13:02发表的  :
好的啊 我也来一帖啊

继续更好了``聊天参加一下了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阿彪 新手上路
#445 2007-07-05 13: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37楼双子于2007-07-05 13:01发表的  :

这个我也没有的

不会吧,FQ里面有些东西也不错的,但是技术交流方面不怎么行
双子 青铜会员
#446 2007-07-05 13: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40楼阿彪于2007-07-05 13:02发表的  :

我最近在中天去混了,龙族现在还不敢开主题帖,怕笑话拉

中天没灌水``蹲点玩的``这里要不好玩了`再换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stefanie 超级会员
#447 2007-07-05 13: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38楼默雷于2007-07-05 13:02发表的 :

嘿嘿,也许吧,可惜偶没有LZFF,FQ

我原来的FF被删ID了,呵呵呵
签名:stefanie
双子 青铜会员
#448 2007-07-05 13: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42楼stefanie于2007-07-05 13:03发表的  :

都说过了,叫S就可以了,因为原来我的在另一个论坛的ID是H开头的,他们就叫我H
你可以读谐音,S,可以叫四哥!

忽忽..一定是男生呀`你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默雷 资深会员
#449 2007-07-05 13: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40楼阿彪于2007-07-05 13:02发表的  :

我最近在中天去混了,龙族现在还不敢开主题帖,怕笑话拉

你也有LZ?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阿彪 新手上路
#450 2007-07-05 13: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42楼stefanie于2007-07-05 13:03发表的  :

都说过了,叫S就可以了,因为原来我的在另一个论坛的ID是H开头的,他们就叫我H
你可以读谐音,S,可以叫四哥!

以后偶就叫你四哥怎么样??
双子 青铜会员
#451 2007-07-05 13: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45楼阿彪于2007-07-05 13:03发表的  :

不会吧,FQ里面有些东西也不错的,但是技术交流方面不怎么行

我是只灌水的人``表喊我学习哈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stefanie 超级会员
#453 2007-07-05 13: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48楼双子于2007-07-05 13:04发表的 :

忽忽..一定是男生呀`你

当然是男的了,标准的男子汉
签名:stefanie
阿彪 新手上路
#454 2007-07-05 13: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47楼stefanie于2007-07-05 13:04发表的  :

我原来的FF被删ID了,呵呵呵

哦,怎么被解决了?
双子 青铜会员
#455 2007-07-05 13: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47楼stefanie于2007-07-05 13:04发表的  :

我原来的FF被删ID了,呵呵呵

没有也没关系`哈哈~偶就还没想进的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小胖. 资深会员
#456 2007-07-05 13: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51楼双子于2007-07-05 13:04发表的  :

我是只灌水的人``表喊我学习哈

看得出来你不是简单的灌水者
默雷 资深会员
#457 2007-07-05 13: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41楼双子于2007-07-05 13:02发表的  :

知道的`
XX差不多10个号的`朋友们也都知道的`还不要说2个的

我汗!偶都进不去,真够奢侈的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stefanie 超级会员
#458 2007-07-05 13: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50楼阿彪于2007-07-05 13:04发表的 :

以后偶就叫你四哥怎么样??

嘿嘿,是彪哥呀,怕怕!
签名:stefanie
双子 青铜会员
#459 2007-07-05 13: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52楼小胖.于2007-07-05 13:04发表的  :
和大家一起享受快乐

那偶们欢迎下了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202122 23 24252627» Pages: ( 23/4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