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彪 新手上路 #380 2007-07-05 12: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4楼双子于2007-07-05 12:51发表的 :2个`不送人的哈要那么多的马甲干什么啊,管理的过来吗?
双子 青铜会员 #382 2007-07-05 12: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2楼kevin于2007-07-05 12:49发表的 :强烈支持生日发大红包,嘎嘎,偶马上到了!那我也支持下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kevin 高级会员 #384 2007-07-05 12: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4楼默雷于2007-07-05 12:49发表的 :兄弟,你LZ是不是很富裕?偶不富裕,偶有的话早就拿出来交易赚bb啦! A man may lead a horse to the water, but he cannot make it drink.
johnice 资深会员 #386 2007-07-05 12: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5楼aufish于2007-07-05 12:51发表的 : 偶明天的生日明天去发个生日帖去~说不定还有意外哩~ ~~~原来愛唔係甘簡單架~~~
默雷 资深会员 #387 2007-07-05 12: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2楼王者科比于2007-07-05 12:50发表的 :自私,这么多人看着呢偶没有LZ啊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双子 青铜会员 #389 2007-07-05 12: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0楼阿彪于2007-07-05 12:52发表的 :要那么多的马甲干什么啊,管理的过来吗?其实自己没想进LZ的偶家老7送了个ID给我玩,后BB够了自己注册了个马甲的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阿彪 新手上路 #390 2007-07-05 12: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8楼双子于2007-07-05 12:51发表的 :灌水在什么地方都一样``没想一定想进什么论坛的`是的,就是想多认识几个人拉,好混论坛了
双子 青铜会员 #391 2007-07-05 12: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3楼王者科比于2007-07-05 12:52发表的 :偶到了3333了,闪了,玩NBA去了回见``8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默雷 资深会员 #392 2007-07-05 12: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4楼双子于2007-07-05 12:51发表的 :2个`不送人的哈汗! 你帮偶找个邀请吧?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394 2007-07-05 12: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0楼阿彪于2007-07-05 12:52发表的 :要那么多的马甲干什么啊,管理的过来吗?是啊,双儿,送偶一个吧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阿彪 新手上路 #395 2007-07-05 12: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9楼双子于2007-07-05 12:52发表的 :其实自己没想进LZ的偶家老7送了个ID给我玩,后BB够了自己注册了个马甲的厉害啊,开始我也是用别人的ID,后来自己搞了给邀请就进去了!
默雷 资深会员 #396 2007-07-05 12: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4楼kevin于2007-07-05 12:52发表的 :偶不富裕,偶有的话早就拿出来交易赚bb啦!汗!科比说你10几个呢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断翼 资深会员 #397 2007-07-05 12: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9楼双子于2007-07-05 12:52发表的 :其实自己没想进LZ的偶家老7送了个ID给我玩,后BB够了自己注册了个马甲的那个马甲让我穿穿呢。
双子 青铜会员 #398 2007-07-05 12: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0楼阿彪于2007-07-05 12:53发表的 :是的,就是想多认识几个人拉,好混论坛了论坛来来往往就这些人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默雷 资深会员 #399 2007-07-05 12: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3楼aufish于2007-07-05 12:53发表的 :开贴要求哈生日发大hb 好不好 呵呵,这种打劫真不错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