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子 青铜会员 #360 2007-07-05 12: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0楼阿彪于2007-07-05 12:47发表的 :也要你们发个小包支持一下了说了`升级要靠自己的哈`偶不支持打劫的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王者科比 黑铁会员 #361 2007-07-05 12: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2楼kevin于2007-07-05 12:48发表的 :这里天气好闷,看来又要下大雨了!我这一直在下呢
kevin 高级会员 #362 2007-07-05 12: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1楼双子于2007-07-05 12:48发表的 :我没收到过`刚过了生日1月强烈支持生日发大红包,嘎嘎,偶马上到了! A man may lead a horse to the water, but he cannot make it drink.
johnice 资深会员 #363 2007-07-05 12: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2楼aufish于2007-07-05 12:47发表的 :兄弟们问个问题: 过生日会不会有hb呀,hb大不大呢? 你想生日了~? ~~~原来愛唔係甘簡單架~~~
默雷 资深会员 #364 2007-07-05 12: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2楼kevin于2007-07-05 12:48发表的 :这里天气好闷,看来又要下大雨了!兄弟,你LZ是不是很富裕?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王者科比 黑铁会员 #365 2007-07-05 12: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0楼双子于2007-07-05 12:49发表的 :说了`升级要靠自己的哈`偶不支持打劫的呵呵,有HB不是快点吗
默雷 资深会员 #368 2007-07-05 12: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0楼双子于2007-07-05 12:49发表的 :说了`升级要靠自己的哈`偶不支持打劫的偶不打劫,偶要总可以吧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370 2007-07-05 12: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6楼王者科比于2007-07-05 12:49发表的 :你攒那么多钱干嘛?要LZ邀请啊,你送偶邀请,偶就发HB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johnice 资深会员 #371 2007-07-05 12: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7楼断翼于2007-07-05 12:49发表的 :你的感觉超不准···失去感觉了~~ ~~~原来愛唔係甘簡單架~~~
阿彪 新手上路 #373 2007-07-05 12: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0楼双子于2007-07-05 12:49发表的 :说了`升级要靠自己的哈`偶不支持打劫的放心了拉,偶想BB也没有什么用的,就是游戏一下拉,偶现在就是想进FF了,其他的没有什么兴趣了
双子 青铜会员 #374 2007-07-05 12: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5楼默雷于2007-07-05 12:48发表的 :呵呵,双子LZ几个ID?2个`不送人的哈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aufish 初级会员 #375 2007-07-05 12: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3楼johnice于2007-07-05 12:49发表的 : 你想生日了~? 偶明天的生日 love is a ......bi*ch!....凸A _ A 凸
王者科比 黑铁会员 #376 2007-07-05 12: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0楼默雷于2007-07-05 12:50发表的 :要LZ邀请啊,你送偶邀请,偶就发HB那我不亏了,你能发多少啊,你要发2W就给你
断翼 资深会员 #377 2007-07-05 12: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8楼默雷于2007-07-05 12:50发表的 :偶不打劫,偶要总可以吧你不打劫,那上面怎么写着带着砖头来打劫
双子 青铜会员 #378 2007-07-05 12: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3楼阿彪于2007-07-05 12:51发表的 :放心了拉,偶想BB也没有什么用的,就是游戏一下拉,偶现在就是想进FF了,其他的没有什么兴趣了灌水在什么地方都一样``没想一定想进什么论坛的`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