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彪 新手上路 #340 2007-07-05 12: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31楼双子于2007-07-05 12:46发表的 :没理由的说`先前你们有朋友要进来`我买邀请送了``这个理由合适`其他升级什么的`靠自己哈也要你们发个小包支持一下了
王者科比 黑铁会员 #341 2007-07-05 12: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36楼hanwu168于2007-07-05 12:47发表的 :呵呵,大家还是很喜欢龙族的啊要那么多干什么啊?
aufish 初级会员 #342 2007-07-05 12:47 私信 引用 编辑 兄弟们问个问题: 过生日会不会有hb呀,hb大不大呢? love is a ......bi*ch!....凸A _ A 凸
双子 青铜会员 #343 2007-07-05 12: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36楼hanwu168于2007-07-05 12:47发表的 :呵呵,大家还是很喜欢龙族的啊我是没事逛去``前阵灌`卡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断翼 资深会员 #344 2007-07-05 12: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33楼双子于2007-07-05 12:47发表的 :忽忽..说不准你是MM的腻偶这辈子只有当GG的料了。
默雷 资深会员 #345 2007-07-05 12: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31楼双子于2007-07-05 12:46发表的 :没理由的说`先前你们有朋友要进来`我买邀请送了``这个理由合适`其他升级什么的`靠自己哈把买邀请的BB送偶吧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johnice 资深会员 #347 2007-07-05 12: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33楼双子于2007-07-05 12:47发表的 :忽忽..说不准你是MM的腻偶感觉是MM多~ ~~~原来愛唔係甘簡單架~~~
stefanie 超级会员 #348 2007-07-05 12: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39楼双子于2007-07-05 12:47发表的 : 嘿嘿`自己要叫的那么女性的名字的`` 现在别人怎么叫你呀 基本是叫S吧,你可以读谐音,叫四哥! 签名:stefanie
断翼 资深会员 #350 2007-07-05 12: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2楼aufish于2007-07-05 12:47发表的 :兄弟们问个问题: 过生日会不会有hb呀,hb大不大呢? 姐妹们,偶不知道哈
双子 青铜会员 #351 2007-07-05 12: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2楼aufish于2007-07-05 12:47发表的 :兄弟们问个问题: 过生日会不会有hb呀,hb大不大呢? 我没收到过`刚过了生日1月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kevin 高级会员 #352 2007-07-05 12:48 私信 引用 编辑 这里天气好闷,看来又要下大雨了! A man may lead a horse to the water, but he cannot make it drink.
默雷 资深会员 #353 2007-07-05 12: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1楼王者科比于2007-07-05 12:47发表的 :要那么多干什么啊?呵呵,偶只要一个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355 2007-07-05 12: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23楼双子于2007-07-05 12:46发表的 :那也好`免得跑的累呵呵,双子LZ几个ID?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阿彪 新手上路 #357 2007-07-05 12: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6楼王者科比于2007-07-05 12:48发表的 :你自己先努力我不急,有ID号码,升级还是很快了!
默雷 资深会员 #358 2007-07-05 12: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1楼双子于2007-07-05 12:48发表的 :我没收到过`刚过了生日1月开帖貌似有的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stefanie 超级会员 #359 2007-07-05 12: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2楼aufish于2007-07-05 12:47发表的 : 兄弟们问个问题: 过生日会不会有hb呀,hb大不大呢? 据说在那个生日贴里面跟了,以后会给的 签名:stefan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