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wu168 黑铁会员 #322 2007-07-06 09: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14楼默雷于2007-07-06 09:57发表的 :昨天有人让偶到 代理中国替发帖,1:4得BB给偶哇,这么多啊。 来自美丽富饶的江南水乡-冰葡萄
默雷 资深会员 #323 2007-07-06 09: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18楼hanwu168于2007-07-06 09:57发表的 :那我们一起加油吧,呵呵呵呵,一起努力啊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324 2007-07-06 09: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21楼王者科比于2007-07-06 09:58发表的 :不玩了,闪会,一会回来汗,又闪啦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326 2007-07-06 09: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22楼hanwu168于2007-07-06 09:58发表的 :哇,这么多啊。偶没有接啊,因为那里没有朋友,不爽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hanwu168 黑铁会员 #327 2007-07-06 09: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21楼王者科比于2007-07-06 09:58发表的 :不玩了,闪会,一会回来不要啊,不要走啊。 来自美丽富饶的江南水乡-冰葡萄
默雷 资深会员 #329 2007-07-06 09: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12楼王者科比于2007-07-06 09:56发表的 :所以,大家给我点升级的动力把你要什么动力啊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hanwu168 黑铁会员 #330 2007-07-06 10: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20楼默雷于2007-07-06 09:58发表的 :貌似看到晓风啦真的啊,呵呵 来自美丽富饶的江南水乡-冰葡萄
stefanie 超级会员 #332 2007-07-06 10: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29楼默雷于2007-07-06 09:59发表的 : 你要什么动力啊 给点BB,咱也不忍心,你现在是个穷人了! 签名:stefanie
默雷 资深会员 #334 2007-07-06 10: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30楼hanwu168于2007-07-06 10:00发表的 :真的啊,呵呵你怎么称呼啊?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335 2007-07-06 10: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28楼晓风无痕于2007-07-06 09:59发表的 :阿根廷VS巴拉圭上半场0:0结束呵呵,你赢了多少?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hanwu168 黑铁会员 #336 2007-07-06 10: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32楼stefanie于2007-07-06 10:00发表的 : 给点BB,咱也不忍心,你现在是个穷人了!看来我要加油升高级了, 来自美丽富饶的江南水乡-冰葡萄
默雷 资深会员 #337 2007-07-06 10: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32楼stefanie于2007-07-06 10:00发表的 : 给点BB,咱也不忍心,你现在是个穷人了!呵呵,偶现在是个穷人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338 2007-07-06 10: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33楼hanwu168于2007-07-06 10:00发表的 :我也顶楼了,运气不错啊。呵呵,恭喜啦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hanwu168 黑铁会员 #339 2007-07-06 10: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31楼默雷于2007-07-06 10:00发表的 :什么球赛?没时间看,呵呵 来自美丽富饶的江南水乡-冰葡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