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子 青铜会员 #280 2007-07-05 12: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5楼stefanie于2007-07-05 12:42发表的 :又米有人理我,很伤心滴说! 偶也素呀~`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hanwu168 黑铁会员 #281 2007-07-05 12: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3楼默雷于2007-07-05 12:41发表的 :太贵啦,买不起1.2W恩,是有点贵啊。 来自美丽富饶的江南水乡-冰葡萄
默雷 资深会员 #282 2007-07-05 12: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5楼双子于2007-07-05 12:40发表的 :没钱买的不是8?偶还指望科比给偶找邀请呢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王者科比 黑铁会员 #283 2007-07-05 12: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3楼默雷于2007-07-05 12:42发表的 :茄子貌似很富裕他还好了,买几十个LZ邀请还是有钱的
johnice 资深会员 #284 2007-07-05 12: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5楼stefanie于2007-07-05 12:42发表的 :又米有人理我,很伤心滴说! 偶来理你了~~ ~~~原来愛唔係甘簡單架~~~
默雷 资深会员 #286 2007-07-05 12: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1楼双子于2007-07-05 12:42发表的 :FYB的吗恩,太贵,偶出不起啊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断翼 资深会员 #287 2007-07-05 12: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5楼stefanie于2007-07-05 12:42发表的 :又米有人理我,很伤心滴说! 来握下手。
阿彪 新手上路 #288 2007-07-05 12: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5楼stefanie于2007-07-05 12:42发表的 :又米有人理我,很伤心滴说! 你要大声叫:我是美女~~就会有人和你说话了
双子 青铜会员 #289 2007-07-05 12: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7楼断翼于2007-07-05 12:42发表的 :天热就开空调,别热坏了。晕掉了``你是哪个呀``我没见过你ID的``484换了ID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hanwu168 黑铁会员 #290 2007-07-05 12: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0楼双子于2007-07-05 12:43发表的 :偶也素呀~`你的威望好高啊 来自美丽富饶的江南水乡-冰葡萄
kevin 高级会员 #291 2007-07-05 12: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0楼王者科比于2007-07-05 12:41发表的 :你也来了啊刚刚吃完,偶发现提前5分钟去吃饭一点儿也不挤 A man may lead a horse to the water, but he cannot make it drink.
stefanie 超级会员 #292 2007-07-05 12: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0楼双子于2007-07-05 12:43发表的 : 偶也素呀~` 嘿嘿,那咱们俩唠,不理他们! 签名:stefanie
王者科比 黑铁会员 #293 2007-07-05 12: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2楼默雷于2007-07-05 12:43发表的 :不是8?偶还指望科比给偶找邀请呢呵呵,你指望我,那我指望谁啊
双子 青铜会员 #294 2007-07-05 12: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0楼hanwu168于2007-07-05 12:43发表的 :你的威望好高啊灌水灌出来的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默雷 资深会员 #295 2007-07-05 12: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3楼王者科比于2007-07-05 12:43发表的 :他还好了,买几十个LZ邀请还是有钱的真的吗?偶找他要一个去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双子 青铜会员 #297 2007-07-05 12: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2楼stefanie于2007-07-05 12:43发表的 : 嘿嘿,那咱们俩唠,不理他们!成呀~~偶素木问题的怎么称呼你呀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王者科比 黑铁会员 #298 2007-07-05 12: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2楼stefanie于2007-07-05 12:43发表的 : 嘿嘿,那咱们俩唠,不理他们!还拉帮结派啊
stefanie 超级会员 #299 2007-07-05 12: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7楼断翼于2007-07-05 12:43发表的 : 来握下手。 用了了滴话说,叫拉爪! 签名:stefan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