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781 2007-07-06 18: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72楼xjlz089于2007-07-06 18:31发表的 :如果了了是MM还好,如果是GG的话,那就.........汗,如假包换的GG哈
xjlz089 初级会员 #782 2007-07-06 18: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76楼了了于2007-07-06 18:32发表的 :只要小新在就好了``小新不可以没时间``也不可以潜水哦```找女朋友前``要选通知下了了才行晕,偶准备闪了!
guanyu 超级会员 #783 2007-07-06 18: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6楼xjlz089于2007-07-06 18:31发表的 :晕,是男女啊!呵呵!猴是用公母来区分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784 2007-07-06 18: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75楼guanyu于2007-07-06 18:32发表的 :只有小雨有可能了.下雨现在也不行啊,要陪哥哥的了
xjlz089 初级会员 #785 2007-07-06 18: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81楼asencwx于2007-07-06 18:33发表的 :汗,如假包换的GG哈我晕啊,接受不了这个事实啊!
xjlz089 初级会员 #787 2007-07-06 18: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83楼guanyu于2007-07-06 18:33发表的 :猴是用公母来区分的哇卡卡,小心TJJ,嘿嘿!
了了 高级会员 #789 2007-07-06 18: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73楼asencwx于2007-07-06 18:32发表的 :好像就去晚了那么一点点,居然连肉都没有了,就吃了点饭和青菜肉```````````````````````````没肉就吃不饱么?那``一会饿了再去买些吃哒吧
了了 高级会员 #791 2007-07-06 18: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72楼xjlz089于2007-07-06 18:31发表的 :如果了了是MM还好,如果是GG的话,那就.........GG
asencwx 超级会员 #792 2007-07-06 18: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76楼了了于2007-07-06 18:32发表的 :只要小新在就好了``小新不可以没时间``也不可以潜水哦```找女朋友前``要选通知下了了才行找了女朋友就买台电脑给她灌水好了
guanyu 超级会员 #794 2007-07-06 18: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84楼asencwx于2007-07-06 18:33发表的 :下雨现在也不行啊,要陪哥哥的了是吗?
asencwx 超级会员 #795 2007-07-06 18: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90楼默雷于2007-07-06 18:34发表的 :新哥,了了,猫哥,偶来打劫800楼啦呵呵,小雷好啊
了了 高级会员 #798 2007-07-06 18: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86楼guanyu于2007-07-06 18:33发表的 :你是中国人吗?波卡星的```算不算中国人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