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子 青铜会员 #640 2007-07-06 13: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4楼晓风无痕于2007-07-06 13:48发表的 :说你头像好看素的呀`你觉得不好看的呀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双子 青铜会员 #642 2007-07-06 13: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2楼晓风无痕于2007-07-06 13:47发表的 :要是MM我可以考虑我不要HB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晓风无痕 资深会员 #643 2007-07-06 13: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7楼双子于2007-07-06 13:48发表的 :QQ很少用的...晚上回加才能加你的了加她干啥她Q都不要啦
唧唧喳喳 资深会员 #644 2007-07-06 13: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4楼晓风无痕于2007-07-06 13:48发表的 :说你头像好看对,,,就是我。你有意见吗。。
双子 青铜会员 #646 2007-07-06 13: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5楼唧唧喳喳于2007-07-06 13:48发表的 :嘎嘎。。。漂亮就是漂亮。。有个性哒说这样的。。觉得很成熟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唧唧喳喳 资深会员 #648 2007-07-06 13: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7楼双子于2007-07-06 13:48发表的 :QQ很少用的...晚上回加才能加你的了嗯哒。。我一会加上。。。你回去通过就好了。。看哪个号最烂哪个就是偶啦。。
双子 青铜会员 #649 2007-07-06 13: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3楼晓风无痕于2007-07-06 13:49发表的 :加她干啥她Q都不要啦你的没加上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晓风无痕 资深会员 #650 2007-07-06 13: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4楼唧唧喳喳于2007-07-06 13:49发表的 :对,,,就是我。你有意见吗。。有意见也不敢对你说
唧唧喳喳 资深会员 #651 2007-07-06 13: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8楼晓风无痕于2007-07-06 13:48发表的 : 发现我出现后就没人啦全被你给吓跑了。。。
唧唧喳喳 资深会员 #653 2007-07-06 13: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9楼晓风无痕于2007-07-06 13:49发表的 :刚刚在IM看见你说话了你要陪我去IM升级吗。。。
双子 青铜会员 #655 2007-07-06 13: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8楼唧唧喳喳于2007-07-06 13:50发表的 :嗯哒。。我一会加上。。。你回去通过就好了。。看哪个号最烂哪个就是偶啦。。偶也素刚买的``以前也用一般的号``可他们老说我号不好的``唉``一烦就买了个换上`看哪个还说``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唧唧喳喳 资深会员 #656 2007-07-06 13: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3楼晓风无痕于2007-07-06 13:49发表的 :加她干啥她Q都不要啦疯子。。我就是要对你封号。。
晓风无痕 资深会员 #659 2007-07-06 13: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5楼双子于2007-07-06 13:51发表的 :偶也素刚买的``以前也用一般的号``可他们老说我号不好的``唉``一烦就买了个换上`看哪个还说``你换得那个不错